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潮吃新熱點HeSheEat║銅鑼灣店開業了

實不相暪,我很少踏足銅鑼灣地區,走在街道上間中也有迷路的時候,就是太久沒有在這裡出現,近日給我發現於銅鑼灣地帶2樓內,開設了這家HeSheEat Café,那晚決定闖進去一試,據了解,原來旺角總店HeSheEat只會供應西式甜品類,這家銅鑼灣店除了美味的甜品外,還會烹煮熱盤菜式,聽來感興趣,明知不設訂座,也要走在最前線來一趟呀!



燈光光猛,店內地方寬敞整潔,我在7時與好友到達,餐廳內已沾滿了人群,卻不是最多,可能是閒日關係吧!




接待員安排了特別的座位給我倆,這個圓桌可足夠座4人或以上,還有以牛仔布製成的咕口臣,可仰賴著(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點了兩款飲料,雙份濃縮咖啡(HK$38)及泡沫朱古力(HK$38),我不是喝咖啡的人,原來雙份濃縮咖啡份量很小喔!侍應生送來時已能嗅到咖啡的濃烈香氣,你大可選擇原味入口,或加一粒糖品嚐。而泡沫朱古力味道很濃,泡沫豐盈細滑,如果可以改良一下,在泡沫朱古力上繪出美麗的圖案,我相信賣相會更吸引呀~




煎三文魚蕃茄意大利粉(HK$110),三文魚身厚實香口,魚皮爽脆,混入蕃茄醬汁令魚質更鮮味,意大利粉非常爽口煙韌,二人份量剛剛好,加入芝士碎令這道菜美味而醒胃喔!



什麼是色、香、味俱全,我找到了,集合帶子、西洋菜、枝豆的意大利飯(HK130),還是第一次嚐到以枝豆烹出意大利飯來,味道恰到好處,原隻帶子鮮甜鬆厚,我越吃越開胃呀!怪不得成為本店的皇牌菜啦!




嚐過兩度熱盤後,看見每桌點了一款巨型漢堡,份量和賣相都很吸引呀!我也要來一個,HeSheEat Burger(HK$118),經店員介紹下,這款漢堡以三種芝士醬汁烹混而成,結合特大蘑菇塊、厚度漢堡肉及一些配料沙律菜,令漢堡味道昇華了,肉質Juicy,把漢堡一分為二,清楚可看見層層疊起的巨型感覺,配合熱燙燙的粗身薯條相伴,已有8成飽肚還是要繼續吃下,這下感覺挺滿足的。




意猶未盡,還想吃一款甜品才罷手,點了綠菜心太軟(HK$59),我想朱古力心太軟已變得普及化,已沒有什麼新鮮感可言,這款以豆腐雪糕相伴的綠菜心太軟,還是第一次嚐到,表面灑上開心果碎,令口感味道更豐富,綠菜味不太甜,我相信深受女生們喜愛,把心太軟蛋糕輕輕的切開,漏出暖笠笠的綠茶醬汁,蛋糕外皮鬆軟無比,很好吃喔!

總結: 當我吃至投入,原來外面已大排長龍了,只是開業一個月左右已吸引很多顧客前來,無論在食物質素、新派菜式、價格及環境下,這裡都深受情侶、年輕一族歡迎,我相信第三家分店很快又會出現了(拭目以待)

HeSheEat Café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201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