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輕鬆打造小曲髮║Philips ProCare 捲髮器

有時候想換換髮型,把一頭沉悶的直髮變為曲髮,已無須再像從前跑到髮廊進行電髮,只是昔日的電燙經歷往往會造成髮尾乾旱開叉,髮質嚴重受損,最後還是忍痛把壞死的曲髮剪掉。如今只要擁有一款曲髮造型器,安在家中花掉15-20分鐘時間,把凌亂的髮尾弄至微微彎曲,再灑上曲髮造型啫喱,已變得明艷照人,輕鬆變髮沒難度。


情人節及新年將至,大家想改變一下造型嗎較早前出席了PHILIPS活動,目睹了模特兒把一頭長髮一瞬間變為曲髮的動感造型,小妹也很想親身試喔!





此款Philips ProCare 捲髮器的賣點是特設觸感柔軟的天鵝絨塗層,可避免雙手和頭髮瞬間灼傷,甚至在捲髮的時候,稍一不慎會觸及面頰或額頭的肌膚,這可確保使用安全,就算觸及了亦無須擔心會灼傷。


直徑13-25 毫米的錐形捲髮捧設計,可塑造不同的捲曲度,無論自然捲髮或嫵媚波浪造型均能輕易自己打造。


另設段溫度選擇(150-200°C)段定型時間選擇 ( 5 秒、秒及10 ),可按照髮質選擇適合的捲髮時間,避免頭髮受熱過度,於造型同時能保持秀髮健康亮澤,並設有LCD顯示屏,顯示數碼溫度設定及加熱完成顯示燈,可精準操控。另設有360 度可轉動電線,弄左右秀髮時亦沒有影響造型過程,可靈活方便地使用。




使用後效果自然,小妹要努力地把一頭秀髮留長,我相信大波浪型的曲髮度會更明顯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2619 9663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