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急急開箱☼迎夏日║SensEpil Pro™ HPL™ 宅光脫毛機

面對四月份的天氣幾乎享盡四季,先是炎夏、再來下雨天並在一天之內氣溫急降,雖然面上的肌膚一下子很難適應,但這次的轉冷天氣正正提醒了我把注意力集中在身體上,必須在夏季來臨前,把手、腳和腋下的毛髮脫清,預備氣溫急轉回升時可穿上小背心和熱褲而做足準備。


剛過去的雨天假期,我待在家中,目的是要急急腳把這款由fitboxx.com代理的SensEpil Pro™ HPL™ 宅光脫毛機開箱,此款脫毛機源自以色列Silk’n,是一家擁有多年生產專業美容儀器的國際品牌,全機100%由以色列入口,更是市面上唯一一款通過FDA美國認可的光學脫毛機,唔講唔知就連小型美容院也來使用它,可見它的脫毛威力,只是美容院的脫毛套餐價錢,低至一千幾百試做,高至幾千甚至過萬不等,更要視乎美容師的手勢,參差不定。



在經濟上,購買一款家用脫毛儀好比跑到美容院進行脫毛療程化算得多,在安全性方面,預期依賴別人,倒不如自己來動動手,無須預約,安在家中輕鬆脫毛去,任何時間任由自己話事,更不用擔心因脫腋下或比基尼的私隠部位而引起尷尬局面。


 產品體積屬17 X 15 X 9cm,盒內附有DVD教學及說明書提供,並附有插頭轉換,適合香港使用。

 




因通過FDA美國認可的關係,其光學脫毛器絕無刺激性,設有內置自動檢測膚色傳感器,不會傷及肌膚,可安心使用;其2 X 3cm的特大燈頭,能發出65,000次閃光,並屬雙宅光管,能掃射的毛髮面積很大,比起美容院的療程時間足以快一倍,由臉部至全身,男女適用。


整排按鈕設在機身表面,在使用前需要充滿電才能使用,充電後電源指示燈旁的燈會亮起,此外,可按下+-來控制強度,建議第一次使用時先選擇最低程度,如沒有任何不適,可在第二次療程才加強。


想緊貼我的脫毛療程效果如何試用一星期後告訴你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ilk’n
SensEpil Pro™ HPL™ 宅光脫毛
原價HK$6,500.-
Fixboxx: HK$4,388

香港網頁http://www.fitboxx.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