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未能韓國旅行→先來潮食韓烤║BBQ 7080

近日滿腦子都想著旅行..旅行..旅行,無心工作,好像沒有旅行等於沒有靈魂一樣,身邊的好友紛紛出走韓國旅遊真令人羨慕,那唯有你有你遠走他方,我有我在香港尋找韓國美食的樂趣,來減輕我對韓國旅行的慾望吧!


位於銅鑼灣購物地帶,食肆林立,在登龍街更是數一數二的美食街之稱,這晚相約友人來到永光中心2樓的BBQ 7080,享受韓國燒烤的滿足滋味。


2樓一出電梯便是,當我踏出電梯後,已感到一陣陣的韓風湧過來,雖然這裡的地方很大,坐位充足,但約7時左右已佔滿了食客,在門外排隊的人群還有很多,幸好我一早訂好了位子。


其擁有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影,牆身以動畫及圖畫設計,迎合年輕人口味,韓氣逼人喔!




以圓桌為主,把一個個掛在天花的鐵筒式抽風機結合起來,外觀給人時尚的感覺,更有趣的是,揭開坐椅可把隨身的貴重物品存放在內,一方面可食得輕鬆,不用就著就著吃得不自在,另一方面又可防止燒烤氣味沾在包包處,這樣的設計挺貼心呀!



餐牌裡有很多燒烤拼盤種類選擇。


大家都知韓國又名泡菜國,每家韓國餐廳都會在主食前送上幾款配菜小吃供食客品嚐,而這家BBQ 7080亦不例外,與正宗的韓式燒烤無異,侍應生會送上3款配菜小吃,實行要把我的胃口喚醒過來。



先來一碟厚切豬腩肉,嘩看見厚厚的兼肥美的脂肪肉身,我相信燒出來定必香口惹味呀我的口水澎湃地湧出來,只不過廚藝不精的我,怎樣燒才最好吃?? 這方面不用費心,貼心的侍應生會為您效勞,他們總會在我左右,協助我燒烤,那不用自己動手,舒舒服服地與友人聊天說笑,並享受此時此刻的韓燒美食呀!


烹出來的厚切豬腩賣相很好,侍應生更會為我把長長的豬腩肉剪成一件件的,讓我吃得容易,入口充滿著脂肪的肉汁,可以配合桌上提供的韓式醬料一起吃下,外皮燒至脆口,內裡熱燙燙的,非常好吃喔!




再來另一款的牛排骨,它的長度令我有點驚訝,原來韓式的牛排骨是很長很長的,把它放在烤盤上差不多圍著整個烤爐,經燒烤後再由侍應生剪成一件件,味道清甜,肉質煙韌,流露出韓式牛的味道。



我們還點了帶子刺身,大大粒的帶子肥美且新鮮,用作燒烤就最好不過了,燒出來的帶子煙韌彈牙,味道鮮甜,單放入口或點些醬汁也很美味。


最後點了一款冷盤,韓式冷麵,日式冷麵我吃得多,韓式還是第一次,味道酸酸甜甜特別醒胃,在燒烤中加入這款美食,可中和熱辣辣的味蕾同時,又可消暑解膩,冷麵的份量大,可選擇2-4人一起細嚼分享,還有原隻雞蛋及凍豆腐小吃,豆腐口感嫩滑,有入口即溶的感覺,值得推介。


原來BBQ 7080的分店幾乎遍佈全港九,下次想吃韓烤,想感受這股韓氣的話,可去就近的分店再大吃一番呀~

BBQ 7080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2
訂座電話: 3904-3693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