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為夏日防曬‧亮妝做足準備║秀雅韓║金屬氣墊粉底

早前接觸了第一款的氣墊粉底過後,小妹已被那輕亮透薄的質感吸引著,與其他的粉餅、濕粉一併之下,發現氣墊粉底非常貼服,在黃昏時間妝容亦不易溶掉,更節省了我上班出門的時間。這次接觸的來自韓國出品-秀雅韓,它所推出的金屬氣墊粉底Metal Cushion Foundation,是以 LG專利金屬氣墊*代替海綿氣墊,更蘊含持久定妝配方,能長時間保持粉質的新鮮度,令一整天無懼妝容變暗、變黃、溶化,保持妝容清新亮白之效。



往往在夏天,如使用了滋潤型的粉底後,面上分分鐘會引致毛孔睹塞、油脂失衡等現象,在烈日當空下,浮粉更甚,把原來漂亮的妝容毀於一旦,只有氣墊粉底,讓我輕易塑造透薄貼服的持久妝容,同時具高效防曬、美白及抗皺功效,化妝同時保護及修護肌膚。




我使用的是21亮白色,使用方法︰輕按金屬氣墊,利用粉樸沾取適量粉底液,均勻塗於面部。需定期清洗粉樸。



盒內附有補充裝,物超所值,足夠陪伴我今個春夏季。


粉質幼滑輕薄,質感清爽不黏膩,無油光,打造零負擔的細緻妝容,肌膚透出自然健康光澤,遮瑕度不俗,泛紅及豆豆印都遮去了不少,及後撲上碎粉作定妝即成。


並含有高效防曬度數SPF50+PA+++,全天保護皮膚免受陽光侵害,同時蘊含美白成分Vitamin B3及抗皺成分Adenosine,化妝同時修護美肌。特別喜歡它的金屬面設計,可保持粉質質量,防止因空氣間而引起細菌滋生及凝固粉積在盒內,確保粉底衛生。(需定期清洗粉樸)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ooryehan秀雅韓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F   (3911 103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oryehan.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