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和牛火鍋派對║盛八日式火鍋放題店

日式燒肉是我的致愛,所以小妹一直十分關注香港日式燒肉店的質素,而位於旺角鬧市區的盛八燒肉便是我經常光顧的地方,無論環境、食物及服務等均與日本無異,來這裡吃飯便會勾起我在日本旅遊的日子,挺開心呢最近盛八燒肉在旺角開設新品牌「盛八日式火鍋放題店」,提供多款精緻抵吃的日式火鍋放題系列,火鍋??好主意喎!! 盛八燒肉那麼出色的令我一去再去,我相信火鍋又會令我吃個忘懷的了。


地點極之方便,旺角地鐵銀行中心(E出口),在女人街的商業大廈內,按3樓一出電梯便是,這家「炙煱日式黑毛和牛放題店」地方很大,位子蠻多的,配以簡約的裝潢,全磨以深色楓木為主,環境舒適猶如高級日式料理店,加上雅致寬敞的座位,一行十二人也能供應長桌位子,二人行、三五知己或大伙兒歡聚都十分適合呀~在出發前最好預先致電訂座,因閒日晚上餐廳都很受歡迎喔!





我總認為吃火鍋之中的極品莫過於吃肥牛的了,假如餐廳有肥美的和牛供應,更是我夢寐以求的,這晚與友人前來晚餐,侍應生安排了四人座給我倆,位子寬敞挺舒服呀湯底方面可選擇一鍋兩湯,我們選了黑蒜豚骨濃湯及蕃茄濃湯底,其餘 特選湯底還有辛口韓風泡菜湯、和風咖喱湯和麥茶壽喜燒等,可一次過品嚐多種風味!每桌安放了兩隻三角碟子,可攜著碟子走到外面選取自己喜歡的配菜返回座位,還有甜品專區、刺身部及飲品部等,款式很多,供應充足,肚子餓了,要快快起筷吧!







我倆點的是飛驒和牛套餐,簡直性價比高,這款來自日本中部岐阜縣的黑毛和牛「飛驒牛」,更是至高無上的和牛滋味體驗,好極了可豪嘆一番,此外,這裡還供應澳洲和牛、美國牛肉等,你看看,飛驒和牛色澤紅潤、脂肪肥美,是極品中的極品呀!



在多款新鮮火鍋配料方面,基本的丸類、蔬菜及瓜類供應齊全,還有刺身部設有專人為你效勞,每人每次限取4件,如三文魚、吞拿魚、八爪魚、鯛魚等特別由日本空運而來,確保新鮮及衛生。




甜品專區方面,別忘記留下小肚皮來吃甜品喔這裡設有冷凍櫃,擺放了冷藏甜品如焦糖燉蛋、芒果布甸、果凍等,另一邊陳列了多款迷你蛋糕,其色彩繽紛,令人花多眼亂,還有最受歡迎的雪糕系列。




實在太滿足了,任食和牛吃個飽,下次決定要約朋友再來一趟呀~

盛八日式火鍋放題店
旺角通菜街1A-J號威達Deli2商業大廈3B
營業時間:上午12時至凌晨2
電話:26160960 / 26160939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