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CLINIQUE POP Lip時尚唇粧系列新品聚會

已經感受到微熱的天氣,再過多兩個月左右,七月夏水禮便正式降臨了,於今個夏天除了與陽光玩遊戲外,還有什麼好提議?? 我提議玩唇妝。早前出席了CLINIQUE POP Lip時尚唇粧系列新品聚會,正是見證著它那系列彩妝新品的誕生,鮮明而風格強烈的唇部會是今個夏日粧容的焦點主題。



現今流行的唇妝,不再是保守派般只塗一款色調的沉悶單調,你大可使用兩款色調來打造混唇妝的效果,如把兩款色調各塗在上下唇,或由外而內的混唇妝效,甚至是韓式的、咬唇式的千變萬化,利用玩味唇妝來迎接人今個春夏。


在活動開始後,先邀請在場的兩位嘉賓作示範兩款混唇妝容,全新推出的Pop Lip Colour + Primer耀彩柔潤唇膏合共十五款色調,其外型鮮明時尚、玩味十足,我把唇膏塗在手背上測試一下它的顯色度和潤澤感(因小妹的唇部較易乾燥及脫皮),劃了一筆,顯色度十足,且十分滋潤,原來此款唇膏由鮮豔唇色及高效滋潤修護功效的唇部底霜合二為一,並蘊含乳木果油(Shea Butter)及巴西棕櫚乳脂(Murumuru butter),兩者結合形成一層彈性聚合物,有效高效鎖緊唇部肌膚的水份,令櫻唇表面更順滑,並即時撫平唇紋乾紋,唇膏更易於表面延展,着色更均勻。



同時此彈性聚合物能讓鮮豔的色澤全天候鮮明持久不暈染,遂必須使用卸妝油或專為唇部而設的卸妝品來卸掉唇妝。在場的兩位嘉賓運用兩款唇色打造上下玩味唇妝及由外而內的咬唇妝效,可自由配搭選擇自己喜歡及合適的唇色來靈活運用。



除了一系列的唇膏外,同場加映還有合共4色的全新Cheek Pop花之戀光感胭脂,其向日葵花瓣形設計非常吸引,塗上後雙頰展現紅粉霏霏的光釆,專利技術研發的膏狀質感如絲般幼滑,於面上推開後會變成細滑輕盈的粉末緊貼肌膚,在夏日亦不易脫妝,自然粉嫩色調持久亮澤,與鮮豔唇色形成絕配!


另一款新品Anti-Blemish Solutions BB Cream SPF 40 PA+++ (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SPF 40 PA+++),在夏天會擔心面部出油而引起發炎及滋長弄痘痘的問題,此款BB Cream的控油功能極佳、兼具高度防曬功效,除為肌膚締造最自然無瑕的修飾外,更可遮蓋暗瘡紅印,有效抵禦紫外線,防止暗瘡印加深等。其質感透薄輕盈,不含油分配方絕不阻塞毛孔或引發暗瘡粉刺,同時全日持久調控油脂分泌,保持肌膚清爽啞緻。



活動結束後,小妹收到了幾款唇膏及一款胭脂,一星期期看看我怎樣演繹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以上CLINIQUE彩粧及底粧產品系列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發售。
店舖查詢:3188 1112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