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隨心演繹✡I love my Shu Shu✡✡yazbukey x shu uemura✡

植村秀以往在彩妝品上都展現了獨有的藝術個人風格,每次聯乘的彩妝設計都極具震撼,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年亦不例外,與巴黎頂尖飾品及珠寶設計師Yaz Bukey合作,推出2015春夏藝術聯乘彩妝系列I love my shu shu...其設計大膽幽默,極具玩味時尚,這兩位創意藝術大師的邂逅,併發出無比的獨特設計,誘發無窮無盡的創作靈感來。

 

此位Yazbukey馮著她那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構思,創造了Mr.Shu Shu靈魂人物,並描繪身邊四位閏蜜為著同一個男士而神魂顛倒的時光,當中不乏迷人、好勝、奪人心魄及充滿魅力的人物性格及角色。4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女生聚首於巴黎,她們的人生在這一夜間作戲劇性的逆轉,以下就由我(Yuki)化身成為律政俏佳人,擁有高貴英國藍血貴族的Lola角色,來隨心演繹此系列的彩妝品!


當收到此系列的彩妝品時非常興奮,因外型設計實在太美了,美得令人心動,很想立刻拆開出來研究,尤其嘴唇圖案,它...已奪去了我的芳心了。I want my Shu Shu...


先塗上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smooth-out instant pore blurring primer (限量版瞬間細緻毛孔柔滑底霜 (HK$340),是shu:ATELIER的秘密武器,能即時為毛孔及肌膚上的細紋隱形,令膚質表面細滑啞緻。


擠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全面,瞬間肌膚變得霧化細緻起來,質地易推,毫不黏稠。


接著使用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oleo-pact foundation #584,利用半弧形的粉樸輕輕在面上印開,把泛紅及不均勻的膚色掩藏,締造輕盈透薄的妝效。


夏天要換上新衣,眼妝亦同樣要換上色彩鮮艷的夏日色調,我使用了pressed eye shadow的兩款顏色(M vivid green 565 / G yellow green 430)來打造眼妝,這兩款動人的眼影混起來的顏色很夾,可把它們放置在眼影盒內,方便拿出來使用。



我先畫上黑色的上內眼線,把眼睛變得圓大,再於眼尾沿著上眼線位置填上M vivid green 565鮮綠色的眼影,在眼尾位置加粗線填上營造突出的效果,並在下眼線的眼尾1/3位置掃上眼影,把眼形變得修長。



接著利用G yellow green 430青黃色的閃鑽眼影掃於整個眼蓋來締造立體層次感覺,令雙目更顯神采亦不會過於隆重。


隨後處理唇妝,使用了rounge unlimited supreme matte 豐盈啞緻唇膏(HK$220 / 4)的陽光鮮橙(sunshine orange),此款顏色屬浪漫Betty所擁有,給Mr.Shu Shu送上傾情一吻。



其質感啞緻持久,塗一層已十分顯色,顏色解明突出,充滿夏日氣息的感覺。



以華麗性感的指尖輕握香檳酒杯來誘惑Mr.Shu Shu的注意,是每位女生夢寐以求的情境,利用指尖把魅惑升溫,塗上限量版指甲油nail color (HK$120 / 4)的可人粉紅,需要塗兩層粉紅色才夠實及耀眼,顏色亮澤持久,質地順滑,並沒有顯紋理,待指甲油乾透後,再直接畫上I love Shu Shu ”字句,來突顯獨有個性魅力。


最後使用限量版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anti-shine fresh cleaning oil(HK$640/450ml),洗去舊愛前緣,讓我的愛情從此純淨真摯。它有效減少油脂分秘及撃退黑頭,呈現零油光、毛孔細緻的嫩滑肌膚,很適合在夏天裡使用。


泵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全面,並在眼妝位置按下數秒,待較難卸的睫毛液及眼線液溶掉,接著沾上清水,在面上打圈進行乳化步驟(切記必須進行此步驟),經乳化後肌膚變得潔淨無瑕,可防止彩妝殘餘在肌膚上。


i want my Shu Shu♥♥ i love my Shu Shu♥♥ hey!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香港官網: http://www.shuuemura.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