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1蚊1隻扇貝??去找雷公子吧!~

1蚊1隻扇貝? 不要開玩笑吧! 看真一點,你並沒有眼花,我也沒有說謊話,上星期與好友出發到了九龍城區的雷公子內進餐,看見門牌寫上『雷公子海鮮串燒大排檔』,還以為餐廳以海鮮串燒為主,誰不知進入餐廳內坐下來翻開餐牌,四圍看看牆身張貼的招牌菜式,原來這裡是吃小炒。



晚上約七時半,肚子很餓喔~立即點了幾款由店務員所推介的小炒,先來沙拉明蝦球伴俄羅斯沙律(HK$138),是一道打開胃口的菜式,沙拉醬份量很多,沾滿了每件蝦球,比較洁身,面層再灑上芝麻,賣相吸引,增加了蝦球的香口,蝦球的外皮沾上麵粉來炸,脆卜卜有口感,咬一口蝦球酸酸甜甜特別醒胃,蝦肉十分彈牙。


立體3D芥蘭(HK$108),菜名夠創意革新,原來立體3D的意思,是把芥蘭層層疊的模式,那份量很大喔~芥蘭葉炒至乾身,所以在吃時口感爽脆,完全沒有芥蘭的苦澀味,面層灑上了微辣的肉碎,配合暖笠笠的蒜蓉包,非常好吃,蒜蓉包外皮脆,中央位置軟綿綿,散發出陣陣蒜蓉的香味。



瑞士浩乳鴿(HK$68/隻),乳鴿色澤亮亮的,賣相吸引,這款乳鴿算是多肉了,肉質嫩滑,味道濃郁,無須再花巧沾上其他醬汁也很夠味,假如在調味中混合一些甜,我相信味道更佳,略厭甜味欠奉,只能吃到鹹味。


當我倆忘形地吃至9時多後,大概已有8成飽吧~卻發現9時後每位可以1元的價錢吃上鮮甜肥美的扇貝,嘩~實在太興奮了,是超值之選喔~!不要看小扇貝的烹調工夫喔!~以1蚊的價錢,大廚並沒有因而馬虎喔!~待了10分鐘後,香噴噴的扇貝送來了,這款牛油蒜蓉燒扇貝,份量挺大,充滿牛油及蒜蓉的香,面層灑上蔥花令賣相更吸引,扇貝肉質煙韌,滲出牛油的汁液,這個價錢可以吃到鮮甜的扇貝,能留住食客的心,雷公子果然很有生意頭腦唯喔~


雷公子海鮮串燒大排檔
九龍城城南道33號龍城大廈地舖
訂座電話: 2217-6177 / 2217-6977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