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結合美顏、纖面、排毒及養生★撥筋療程

想瘦面、去眼袋可以使用坊間的很多方法,可以靠儀器,可以去做射頻,可以去做溶脂,甚至可以注入透明質酸來改善面形輪廓,但這一切只是塑造外在,未能徹底深入肌膚的最底部 - 『筋』,加上上述的方法又能否確保身體沒有出現排斥反應假如有一種方法既可以靚,同時又有養生功效,這才是達至由內靚到外的真實效果喔~


正所謂年紀大,機器壞,就連肌膚都變得泡泡的鬆馳往下垂,在不經不覺間下巴位置尤為明顯,我想是成為低頭一族後加快了鬆馳的步伐吧!有見及此,較早前小妹體驗了由北京流傳下來的撥筋療,到了Youth Gene內進行歷時一小時的彈筋療程,整個療程全是人手動,不靠儀器,只利用撥筋棒的小功具由面、眼、頭循序漸進地沿著穴位提拉,再配合專為彈筋而設的疏通筋部精華一併進行,療程後效果十分明顯呀~



Youth Gene地理位置方便,在旺角/油麻地地鐵交界,只需步行5分鐘即達。進行店內後,環境整潔舒適,先享用一杯茶,並例行填上一份個人資料及療程須知確認書。


接著,進入另一房間,由顧問講解一下當天體驗的療程特性,與顧問溝通想改善及遇到的肌膚問題,並了解療程後帶來的效果等。顧問提及到筋主要是由膠原蛋白組成,有鋼筋和柔筋之分。鋼筋在人體起支撐作用,而柔筋則遍佈全身,就好比編織一件毛衣,拉動毛衣上任何一條線,都會影響到其他部位,甚至引起變形。隨著年齡增長,蛋白會逐漸流失,體形會變得臃腫,虎背熊腰,腰背不能挺直,甚至頸部變短,人變矮,眼肚、臉頰鬆弛下垂……就是因為筋失去彈性及支撐力所導致。除了外觀,更會變成筋結硬塊(蛋白質粘性強,容易產生粘連),影響代謝功能,慢慢出現膨脹、酸痛、形成筋結硬塊壓迫神經,阻礙訊息傳遞,造成肌肉收縮、引發各種痛症。


接下來進入美容室,躺在床上正式體驗撥筋療程。


療程前美容師先幫我進行基本的潔膚程序,及後才開始進行撥筋療,塗上疏通筋部精華在右邊臉上,由下巴、頸部(淋巴位置),利用撥筋筆逐一地向上提拉,針對筋的分佈路向作推拉撥動,有效滲透至筋膜層,協助打散人手無法鬆解的筋結硬塊,將繃緊的肌肉筋腱拉引致鬆軟柔靭。




眼睛是最快顯見衰老的先兆,撥筋療程可有效改善眼袋形成,減輕眼周的疲憊狀態

因我的太陽穴位置經常出現暗粒問題而一直未有方法解決,當撥筋此部位時,便立即起痧,那證明我的太陽穴(肌膚底層)積存了很多毒素,是時候要把它們釋放出來



療程後,右邊面頰與左邊比較下,發現右邊肌膚充滿彈性,而左邊(還沒進行療程)的肉肉的=是泡的,這是由於撥筋時激活了沉睡中的骨膠原所致。患有鼻敏感的我,當撥筋在我的鼻樑附近時,有軟軟的感覺,把筋部疏通,可改善鼻敏感症狀在療程中會產生輕微的痛楚,各人的痛症位置不一,這是每個人的穴位所反映身體肌能的毛病問題,但痛楚是可以接受的。完成右邊臉後,再進行左邊臉,當兩邊完成撥筋療後,面頰有輕微泛紅,乃屬正常反應,肌膚有即時明顯緊緻的效果,面形輪廓清晰可見,再不會是頸部與面形連成一直線似的。

接著,美容師為我敷上緊緻面膜的同時,繼續進行頭部的撥筋療程。

 頭部撥筋時感覺的確不好受,原因是我的頭部太~~~就連頭部都起了少許痧,怪不得間中會有偏頭痛的慘況發生,但療程後即時出現一身鬆的感覺,就是把我的筋疏通了除了改善痛症之外,由於筋回復柔軟,得以伸展,能更好地支撐住肌肉皮膚,所以外觀上亦會得到蘋果肌提升、減淡法令紋、頸紋、減薄背部、纖腰、瘦腿的效果。而小妹發現療程後,法令紋的紋路減淡了,蘋果肌位置亦有明顯提升,效果十分滿意。這項撥筋療除了面、眼、頭外,還可做背、腳及手臂,可減薄背部、纖腰、瘦腿的效果,下一回合小妹會體驗背部,有興趣的朋友仔要密切留意喔~!

<以上療程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Youth Gene
香港官網http://youthgene.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