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閃轉(鑽)動心的守護天使❤MaBelle

我相信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守護天使,猶記得兒時把自己儲下來的零錢去購買了一個洋娃娃,那時候的我,總覺得洋娃娃陪伴在側,每天會感到很快樂,每晚才會發甜夢,只是長大後經常要往外奔跑,不能再像從前般,攜著心愛的洋娃娃四處逛,當由一位稚氣女孩演變成一位成熟女生之時,隨著自己的喜好及的驅使下,往外一看會發現守護天使可以是一條頸飾、一條手鐲及一枚鑽戒,而最近我終於找到一件令人動心的守護天使了。
作為守護天使,並非需要一條價值連成的昂貴鑽飾,而是可真正奪取我芳心的無價寶物,上星期閒逛尖沙咀的MaBelle,發現品牌最近推出了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Anniversary Collection,我就是被那系列中鑽飾圈內的閃爍光芒攝去目光。
當看見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Anniversary Collection3款頸飾後,急不及待戴上看看喔~款式外觀優雅時尚,以雙重圈環設計,除了在18K/750白金黃金上釀了一些碎石外,中央那顆鑽石非常獨特,鑽石會自我晃動,發出閃閃生輝的光芒。



哈哈我選了這個款式戴上,外型小巧,絕不浮誇,無論休閒衣著配搭或飲宴場合亦十分合適,當戴在脖頸位置,當我停下來,環圈內的鑽石亦不停地晃動,真的很美喔~
除了頸飾外,系列中還有另一款手鐲,同樣以18K/750白金黃金製成,手鐲中央處像是心形環設計,包裹著會晃動的鑽石,亦十分漂亮。
戴在手腕上,突顯膚色更白皙,重疊的手鐲設計增添了一份時尚感,不單調之餘,亦不失一份雅氣。
最後,還有這款美美的18K/750白色黃金鑽石戒指,戴上後真的不捨得除下,手指纖幼的我戴了後,中央的那顆鑽石顯得很大呀~加上鑽石不停地晃動著,特別會令我心動,那….便成為了我的守護天使了,我相信這一刻開始有它在身邊陪伴著,把我人生變得更燦爛、更美麗。
傳說中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守護天使,默默地,無私地保護著你。你們的守護天使又是什麼?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立場>

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Anniversary Collection: http://bit.ly/1hdRqKP
MaBelle 香港官網:www.mabelle.com
MaBelle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belle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