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綻放PITERA™ ❤ 一絲絲的細滑肌膚

大大話話已使用SK-II神仙水已好幾年了,的而且確把我的真實年齡隱藏,充滿自信地跟大家分享我的肌膚年齡小秘密,正是珍貴活性成份 PITERA™供養給我的,我把神仙水比喻為像要每天喝足夠的8杯水一樣,除身體外,肌膚也要時刻飲飽水及促進新陳代謝。


除日常的護膚程序中使用神仙水外,最近更接觸了SK-II的護膚面膜,因長期處於室內設有空調的地方,容易抽乾面部水份,這兩款蘊含90%PITERA™精華成份,能幫助任何年齡女性逆轉肌齡,持續修復陽光造成的肌膚損傷, 令肌膚持續煥發晶瑩剔透。


尤其在夏季裡每天於早晚使用神仙水後的效果十分明顯,如收細毛孔、擊褪黑頭及粉刺等,是一款不離不棄的護膚恩物喔~


我的護膚心得及習慣是把神仙水配合化妝棉一併使用,於早、晚在護膚及爽膚後使用,這可把面上的污垢及油脂同步抹走,神仙水可連眼周全臉地使用。


當塗抹全臉後,我更會把化妝棉敷在兩旁面頰位置,有效改善色斑、暗啞及健強肌膚底層細胞的功能,使用後再直接塗上精華及面霜,即完成整個護膚程序。


正好我上述所說的,室外高溫與空調內的低溫,間接會影響肌膚,導致肌膚漸失水份而缺乏彈性,這正是衰老的先兆,所以我會增添了敷面膜的天數,使用SK-II的護膚面膜來為肌膚進行急救。


一盒護膚面膜含有6片裝,以銀色包裝設計,每包面膜脹卜卜的,感覺袋內存有很多珍貴活性成份 PITERA™。撕開包裝袋取出面膜,並攤開敷在臉上,待15-20分鐘後拭去。




面膜的質地充滿了PITERA™精華成份,整張面膜十分濕潤,面膜紙質厚實而貼面,面膜尺寸大,足以敷在全臉亦沒有遺留多餘的空隙。面膜的剪裁設計很適合東方女性的面形,能緊貼每一吋肌膚充份地吸收PITERA™成份。


5-20分鐘後拭去後,肌膚仍然遺下很多精華在面上,我會利用指尖在臉上打圈按摩,直至吸收完畢。


袋內的精華還有很多,那切記不要掉下,可倒出餘下精華塗抹在頸部位置。


使用前面上水份為55%,使用後提昇至67%,保濕效果超卓,肌膚除即充滿朝氣及飽滿,整張臉容光煥發似的。


在這幾年間,肌膚底層變得柔韌,兩旁纖簿的面頰,色斑淡了,面上釋出剔透的膚質,在敷上SK-II的護膚面膜後,再直接上妝,一整天的妝容仍然持久貼服,而且枯乾問題解決了,SK-II的神仙水及護膚面膜已成了我今個夏天的護膚好伙伴,兩款同時擁有 90% 的珍貴活性成份 PITERA™,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的新陳代謝週期而設,可改善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那我無懼真實年齡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3A397舖    2699 2832 
九龍灣德福商場1G72              2753 9033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