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鬧市中呈現露天酒吧餐廳★Spark

香港人煙稠密,在旺角區更是人多擠迫地帶,想找家舒適的餐廳與友人來享用晚餐,再聽著現場的搖滾音樂,把酒談歡,少之見少。昨晚與友人來到好景商業中心內的Spark酒吧餐廳,這裡每到晚上十時正便會有樂隊伴奏,假如較喜歡的你可選擇往外的露天環境享用晚餐。



一出電梯後往左轉,餐廳的門子很小,門外擺放了很多宣傳單張、經雜誌介紹的海報等,裝潢以磚塊設計,充滿美國風格。



餐廳內環境寬大,擁有酒吧格調,更設有一間獨立房間,房間足以容納15人,因我當晚時間尚早,約7時正,又是平日,餐廳的人流不多,我相信星期五、六及日會吸引很多顧客前來。


打開餐牌看看,設有多款晚市套餐供應,屬中等價錢。


我與友人各點了一杯無酒精飲料,橙汁及菠蘿汁(HK$38),是新鮮即點即榨,外面的天氣十分炎熱,喝一口菠蘿汁令人心花怒放,解暑生津及止喝。


先來一客帆立貝沙律(HK$98),沙律份量挺多的,可足夠四人品嚐,面層附有幾顆原隻的帆立貝,灑上少許清甜的燒汁,特別香,更配有火箭菜、蕃茄仔、沙律菜等,帆立貝彈牙充滿口感,以往在其他西式餐廳吃過的餐前沙律味道比較淡,汁液比較少,而這款沙律的橄欖油有很多,每一塊菜都沾染了橄欖油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可口。



巴馬火腿烤雞虎蝦(HK$158),賣相討好,大大的原隻虎蝦依偎在雞塊旁,烤雞口感一流,十分嫩滑彈牙,沒有冰鮮雞的血腥味,面層舖上一塊巴馬火腿,因巴馬火腿本身味道較鹹,需要配合配菜的薯蓉一起品嚐較合適,虎蝦肉質煙韌爽口,蝦質沒有過老,蝦殼一脫即落,十分惹味。



焗寶貝乳豬脾(HK$238),是一道餐廳的皇牌菜,外表特別,附有燒汁及芥辣兩款調味料,把乳豬脾切開後,親眼目睹內裡充滿肉汁,咬一口乳豬脾,外皮脆到不得了,咔咔聲的,乳豬脾啖啖肉,肉質很滑,我喜歡兩款調味一併沾上來吃,味道更出色。




白酒忌廉汁鮮蜆闊條麵(HK$108),麵條略為碎,很難取起吃下,忌廉汁不會過黏,汁液很多,佈滿每一條麵上,蜆肉鮮甜,味道香口,只是吃不到白酒的醇香味,假如調較一下白酒的份量,我相信味道會更佳。



Spark      
旺角花園街2-16號好景商業中心3301號舖
訂座電話: 3521-1666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