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溶入心の近江和牛★YAYAKIYA

上星期與友人來到位於尖沙咀區,開業不久的YAYAKIYA,回想起來好像很久沒有吃日式串物了,店子外觀雖有一份日式餐廳的風味,又不能說完全是日式居酒屋,反而給我有酒吧格局的感覺,進店一看,原來真是一家日式的酒吧餐廳,擁有高尚及氣派格調。



預先訂好了位子,到步後服務員安排了四人座位給我倆,這裡的環境燈光較昏暗,室內以木質裝潢設計,牆身更添置了一幅日本女子穿著和服的大型壁畫,畫像充滿日式風情的藝術格調。



看看桌上的餐牌,食物款式選擇並不多,可能是新開張的關係吧!


先點了兩款飲料,西柚汁及菠蘿汁,不知是否以酒吧的經營模式關係,還以為先送來兩杯茶,這有點令我不太習慣。


點了一客牛油果三文魚卷,賣相不錯,喜歡混入生果配料製成卷物壽司,混合三文魚十分匹配,味道較淡身,卻充滿牛油果的清新味道。



枝豆薯仔餅,很特別的一款小食,外皮香脆鬆軟,內裡熱燙燙的,吃時小心燙咀,以枝豆及薯仔擠碎後,再一起伴混餡料,製成含有枝豆味的薯蓉,顏色是綠色的,賣相吸引。


自家制和風芝士豆腐,感覺有點像印度的芝士,吃一口後,除了散發出陣陣的芝士味外,還有豆腐嫩滑的質感,軟綿綿般,非常好吃。


阿菠尾雞翼,是我夢寐以求的小食,原因是這款雞翼的味道與冰鮮雞翼大有不同,其外皮較薄、較脆身,肉質彈牙,屬瘦肉,內裡的肉量不多,感覺沒有過盛的脂肪,在雞翼外皮灑上少許鹽,特別惹味。


和牛壽喜串燒跟蛋黃,特別喜歡它以和牛包裹著蔬菜作餡料,一方面可吸走外層和牛的油份,可減輕和牛的油膩感,二來把蔬菜切碎,再綑在一起,提昇了口感,再點少許蛋黃醬,很香口美味喔!~




設有串物小食的餐廳,我總會點一客牛舌串來品嚐,此款牛舌串煙煙韌韌,燒過的牛舌特別惹味。


最後,我與友人都很想試試近江和牛刺身,那點一客吧把每片和牛切成薄片,數量有5塊,以冰震盛著新鮮的和牛刺身,和牛色澤艷紅,有著細小的雪花紋,吃一口有溶入心的感覺,略厭價格貴,我與友人各吃了3片,都好像沒有吃過似的,那種溶入心,只是剎那間而已。



可能是新開張的關係,服務生經常送錯食物,但我相信時間可以改善;此外,當吃過飽以後,步出餐廘之際,由頭至腳都都存在著強烈的油煙味喔~

YAYAKIYA
尖沙咀漆咸道29-31號溫莎大廈地下10-12B號舖
訂座電話: 2723-9833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