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鎖著15年的肌膚年輕║SK-II R.N.A.POWER

肌膚需要緊緻、需要彈性、需要滋潤,需要補濕,在日常護理當中我自問上述通通都懂,唯獨年華老去,看著肌膚逐漸呈現一絲絲的皺紋,一天一天的轉差,實在令我措手不及,幸好較早前出席了SK-II的新品發怖會,見證著SK-II 第六代抗老巔峰之作R.N.A POWER誕生,了解到MircoRNA存在於肌膚每個角落,如角質化細胞、幹細胞、纖維母細胞等,直接調控蛋白質結構組成,因而決定我們肌膚的命運。



第六代抗老巔峰之作R.N.A POWER的系列中,由創新「Radical New Age ComplexSK-II經典成分PITERATM完美結合創新成分,能從真皮到表皮層,促進蛋白質結構完整、刺激肌膚活化,新生膠原蛋白,為肌膚打造縱向、橫向的「全方位立體緊緻」。「Radical New Age Complex」由「大豆精華(Natural soy complex) 、「水解酵母」(Hydrolyzed natural yeast complex) 調配而成:蘊含各式人體必需胺基酸 (Amino acid),是人體蛋白質合成重要來源促進蛋白質結構完整;同時擁有高效抗氧化成分-異黃酮 (Isoflavones),有助於修護DNA損傷,對抗老化。「水解酵母」(Hydrolyzed natural yeast complex) PITERA TM製程相似,能提供人體必需胺基酸 (Amino acid) 與小分子胜肽共同對抗老化。


潔面後,我先使用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蘊含超過90% PiteraTM,較其他精華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極易被皮膚吸收,能助任何年齡女性逆轉肌齡, 持續使用可讓肌膚達亮白、晶瑩剔透的理想效果。


早晚各使用一次, 將潔膚棉沾透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輕輕拍勻全臉和頸部, 以加速精華吸收, 亦可同時塗抹於眼部周圍。



接著使用SK-IIR.N.A.彈性再生精華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Essence)於晚間淡化毛孔,濃縮精華質地,能立即提升肌膚回彈力與光澤,一覺醒來就能感受肌膚回彈力激升、毛孔問題明顯改善;10天淡化細紋,縮小毛孔,成就細緻仿如零毛孔美肌,散發飽滿彈潤的年輕光芒。



「彈力再生複方」含有取自如地中海沿岸古老樹種的「角豆萃取」可以提升肌膚活性,特別針對解決肌膚老化造成的膚質及毛孔問題,易於吸收的「五胜肽」則能激活膠原蛋白結構,修護受損膠原纖維,激升肌膚回彈力達35%,具有超強十分鐘深度滲透力,革命性升級配方能讓肌膚從內而外充滿彈性,膚質明顯變得飽滿彈滑,煥發年輕光采,打造細緻仿如零毛孔美肌。



最後使用SK-IIR.N.A.立體緊緻精華霜(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緊緻立體輪廓,注入劃時代創新成分科技-Radical New Age Complex」,由「大豆精華」和「水解酵母」調配而成,並協同「立體緊緻複方」和PITERA TM,縱向提升緊緻,橫向細緻毛孔,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



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採用Essence-in-Cream設計,精華般的滲透力,讓成分直達肌膚深層,鞏固自身膠原蛋白結構。肌膚變得更緊實、更飽滿,臉部線條重現年輕立體感。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太古城中心232Tel. 2670 2633
九龍九龍塘又一城G22號舖概念店Tel. 3104 0263

SK-II 香港官方網頁http://www.sk-i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