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無痛穿耳♥MaBelle♥♥專業穿耳好享受

較早前出席了Weshare x MaBelle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Anniversary Collection分享活動,除體驗了一系列懂得自我晃動的美美鑽飾外,小妹還體驗了MaBelle專業穿耳服務,過程十分快捷,且全無痛楚。

 

從前已認識MaBelle,亦經常閒逛這裡觀賞飾品,算小妹愚昧,原來MaBelle設有專業穿耳服務。

 


在穿耳前,貼心的服務員先會給我填上電子版的個人資料及同意書,並了解小妹有否患有身體或肌膚等敏感毛病,接下來才開始穿耳服務。

 
服務員利用沾有消炎水的化妝棉,幫我清潔耳朵的穿耳部份,並在我的耳朵位置用筆劃上記號,再詢問一下我的意見,看看位置是否適合,才開始整個穿耳過程。

 
就是的一下,只需一秒,便可輕鬆穿耳了,過程全無痛楚,動作快捷,十分專業喔~

 
當穿耳過後,會在我的耳孔前後附近,擠入消炎水,防止我的耳孔發炎及不適。


及後填上穿耳後的服務意見調查,了解顧客對MeBelle的需要,同時給我一小瓶的消炎水帶回家,播看著MaBelle早已為我預備好的短片,細心聆聽穿耳後須注意的事項,而這項短片我在YouTube內翻看,服務過程詳細,挺不錯喔~


那麼專業的穿耳服務,我當然給MaBelle全滿分啦~哈哈~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立場>


MaBelle 香港官網:www.mabelle.com
MaBelle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belle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