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秋冬復古妝感★★BY TERRY★GAME OF NIGHT

近年在服飾打扮上都潮著復古風而行,格子、畫家帽、皮靴等更是秋冬大熱之選,在妝容上假如以黑沉的色調來襯托,既沉悶又沒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而對於BY TERRY創辦人Terry de Gunzburg來說,秋冬就像是一個專門為性而設的季節,迷人而感性。為了打破秋冬一向給予的黑沉感,今年BY TERRY特別以戲劇化的光色彩對比,包括全新創作的T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潤澤塑形粉餅/胭脂、限量版的EYE DESIGNER PALETTE 華麗絲柔眼影盒TERRYBLY VELVET ROUGE 液態絲柔唇膏NAIL LAQUE TERRYBLY亮澤指甲油


早前有幸出席BY TERRY的秋冬彩妝新品發怖會,大會更邀請了BY TERRY的首席化妝師為大家即場示範利用全新彩妝新品演繹迷人而感性的妝容。






BY TERRY一直以奢華及高質素聞名的底妝產品為品牌標記,專注於為女士們營造光感無瑕的透亮美肌,其中粉底及遮瑕調色系列更深獲名人及星級化妝師推崇。創辦人Terry de Gunzburg並不會因此以滿足,為了讓追求化妝產品更專業完美和高效方便,BY TERRY以革命性的科研技術推出TEINT-EXPERT系列,當中包括新配方的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專業亮肌粉底掃COVER EXPERT SPF 15 極緻無瑕粉底液及全新的化妝掃 SPONGE FOUNDATION BRUSH 全效海綿粉底掃 STENCIL FOUNDATION BRUSH 專業粉底掃,創新的設計讓瞬間即可完成既專業又充滿藝術般的完美妝容。

此款全新設計的配方掃頭,不管內跟外都得以完善  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專業亮肌粉底掃必將成為專業化妝師和業餘化妝愛好者不可缺少的底妝產品


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將粉底液與化妝掃集於一身,用作日常化妝或隨身補妝也十分方便。簡單一掃,配合只需一按,即可將內裡的粉底液均勻地以四點的方式釋放出來。全新的掃頭設計,將舊版的扁身掃頭改為以專業精準度切割的斜面平頭掃型,以確保新的掃頭可以照顧每一個不同的臉型,可為肌膚帶來完美的光學修正,尤如內置的棱鏡般,重新定義平滑柔膚的新標準。



微細的仿色素粒子可與膚色自動協調至明亮色調,讓肌膚光芒四射。細緻的礦物粉末更是意想不到的柔軟,它巧妙地融入皮膚,營造出舒適及柔滑自然的觸感,同時保持滋潤。I.M.C® technology - 「完美擬真修飾科技」 通過全新的掃頭,360°修護及校正膚色,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輕如羽毛」的粉底液是最舒適及理想的質感,掃開後無須額外塗上碎粉作定妝,因粉質啞緻清爽,擠出來後迅速幻化成粉末,減輕了肌膚妝容負擔。



另一款COVER-EXPERT SPF 15 極緻無瑕粉底液增強及完善了它原有的修飾功效,並新加入SPF 15紫外線防禦功能,可修飾鼻翼、嘴唇邊、面頰等位置。


升級版的COVER-EXPERT SPF 15 絕不會帶來厚重的妝感,它既可以提供最大程度的遮作用,也可讓皮膚自由呼吸,塑造持久而完美無瑕的極緻妝效。



全新限量版EYE DESIGNER PALETTE 華麗絲柔眼影盒 N’3 – Magnet’ Eyes貫切時尚的設計和亮麗超卓的眼影色盤組合,更特別呈獻三種不同感覺的眼影,包括閃鑽、絲滑及型格金屬系列,助輕易塑造別具層次的懾人眼妝。


眼影盒表面以經典的深紫色和刻有BY TERRY字樣的鑽石性形圖案作藍圖,盒內以誘人的圓滑曲線及刻有BY TERRY字樣的方形眼影盤,再配以高質量的鏡面作設計。時尚輕巧的設計,方便於家中或外出時均能創作完整的妝容或快捷補妝,完全體現華麗與實用的兩大重要元素。眼影盒設有安全開關卡位,確保眼影得到合適的保護。


顏色很顯,亦乎合了今個秋冬季的風格,增添了一份復古味道,除此之外,柔滑的眼影可同時作乾濕兩用,可隨意配搭、調和,眼影盒更配有雙頭專業眼影掃,一邊勾畫眼影形狀,另一邊可將眼影調控柔化,輕易把眼影融為一體,做出完美煙熏效果。


利用鑽白色打亮眉骨位置,營造立體感。


分別利用淺啡色塗在眼窩位置,加深眼眸輪廓,再利用湖水綠(藍綠色)塗在上眼線位置,並輕輕暈開。


同時塗在眼尾1/3的下眼線位置,把眼型變得圓大;利用鑽藍色塗在下眼線的淚溝前部份,增加層次感。


最後利用深藍色加深上眼線位置,並拉長至眼尾,塗上睫毛液,完成眼妝。


全新的T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潤澤塑形粉餅/胭脂,不論是專業化妝師或業餘化妝愛好者都可以輕易掌握光線和陰影的運用,呈現均勻完美膚色。一盒兩色的粉餅胭脂可讓輪廓的塑形效果更和諧協調,先以深色色調用作修飾及打造陰影,再以淺色色調作提亮膚色的功效,持續使用,更能撫平皺紋、細紋及遮蓋瑕疵,讓肌膚重拾年輕的光采。


TERRYBLY DENSILISS®擁有萃取自洛神花籽 (Hibiscus Seeds) 100% 天然植物精華專利活性成分 Mimetic Factor,能有效提供與纖維細胞生長因子2 (Fibroblast Growth Factor 2, FGF-2) 相同的保護仿生功效(protective biomimetic action)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葡糖胺聚醣的再生過程,從而解決FGF-2 隨著時間流失的煩惱,保持肌膚天然青春。另外,TERRYBLY DENSILISS®亦含有抗氧化功能的維生素E,保衛肌膚細胞免受自由基引起的傷害。化妝同時護膚,令肌膚由內而外散發令人豔羨的亮麗膚色。


TERRYBLY VELVET ROUGE 液態絲柔唇膏,既是透薄柔滑的唇彩,亦是高顯色度的唇膏,質地猶如絲絨一般,令雙唇持久亮麗。


蘊含美容護膚配方,能防止乾燥缺水,豐富的植物精華則可滋潤和平滑唇紋。其獨特設計的唇彩棉頭,能輕鬆完美地塑造啞緻迷人的雙唇。


我使用了N’10 Palace Garnet (限量版)  混合獨特的暗紫色與陰鬱的紫紅色,時尚型格的唇妝立刻成眾人的焦點。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Y TERRY香港專頁:http://www.byterry.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