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草本成份抗衰老‖Jurlique★Nutri-Define至臻再生多效修護系列

隨著年齡增長,驟眼看面部的真皮層已漸漸出現細紋,我想除了轉換蘊含緊緻功效的面部保養品外,使用抗衰老產品更能對症下藥地把皺紋逐一擊褪,古語有云:『未老先衰』,肌膚衰老正是步向老化的先兆,我當然沒可能扭轉歲月的命運,然而卻能靠後天的努力來延緩衰老。


踏入秋冬天,當肌膚缺水或乾燥時更容易加速衰老的步伐,對付這棘手的衰老問題,使用蘊含天然成份的護理品,用得安心之餘,肌膚又能健康地回復昔日年輕;最近接觸來自澳洲天然護膚品牌Jurlique,擁有多年護膚科研經驗,從植物中挑選了5種主要抗衰老草本成份,再經過連月來的測試,它們的科研專家研創出一種全新的天然Liposome技術,可有效安全地把抗衰老配方直送到真皮層。




Nutri-Define至臻再生多效修護系列自推出以來都深受世界各地的女性擁戴,現加入了三款全新產品,從5種主要抗衰老草本成份及科研技術中,研創出天然抗衰老技術Biosome5。我先使用全新Nutri-Define亮膚泡沫潔面乳霜(HK$420/100ml),質感如綿枕般輕柔的泡沫,幼細的天然磨砂粒子溫和地去除暗啞肌膚老化角質,更蘊含天然草本成分使肌膚回復柔滑亮澤。





使用爽膚水及精華後,接著使用全新Nutri-Define修護爽膚乳液(HK480/100ml),乳狀質感輕盈,蘊含高濃度草本配方為潔面後的肌膚補充養份及保持最佳的平衡狀態,提供全爽膚體驗;另蘊含天然抗衰老技術Biosome5,除保濕外,可減褪多種肌膚老化痕跡,加倍發揮卓越抗衰老修護功效。





最後使用全新Nutri-Define眼部緊緻修護霜(HK$680/15ml),特別喜歡隨盒附送的按摩棒,塗上眼霜後,以按摩棒滾動由眉頭沿著眉骨底推至眉尾,再用手指輕輕按壓至完全吸收。




其蘊含嶄新天然抗衰老技術Biosome5,重點減淡皺紋、魚尾紋及改善鬆弛,眼部輪廓更緊緻,重煥柔滑肌膚,更賦年輕活力。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Jurlique 香港官網http://www.jurlique.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