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解決短期性脫髮煩惱!!!PHYTO悅活秀髮精華

轉季之時,肌膚需要做好事前的保濕準備,以免引起龜裂或敏感徵狀爆發,除了肌膚外,不能遺忘秀髮的呵護,髮絲會因季節性的問題而變得毛燥及乾旱,甚至因過度染燙、服用藥物、生活壓力等因素引起脫髮危機,然而小妹很想留一頭長長的秀髮,奈何眼見每次當洗髮護髮後,久而久之掉下來的髮絲數目好像有增無減,既心痛又擔心,令我不敢大大力地梳頭,又不想束起馬尾增加了拉扯秀髮的壓力。


對於這個惱人脫髮的問題,我曾想過跑到髮廊焗油去,卻又從來不喜歡久坐得不耐煩,付上昂貴的價錢進行一次性的焗油根本不能足以解決脫髮的問題,最後還是打退堂鼓;最近接觸護髮專家品牌PHYTOPHYTOYANCE Densifying Treatment Serum悅活秀髮精華,此款產品專為針對短期性脫髮的患者而設,一盒共有12支精華,屬免沖洗配方,當每次洗髮護髮後,利用毛巾吸去頭髮上多餘水分,把產品塗於頭皮上,並輕輕按摩。


每支精華以密封的玻璃小瓶設計,更設有虛線切角瓶口,易於開封,未經開封的瓶口,能確保精華的質素,其成份蘊含銀杏葉、莢蒾及葡萄籽原花青素能滋潤毛囊,令髮絲豐盈強韌;維他命B5 B6 有效滋潤及亮澤髮絲。




建議第一個月︰每星期使用三次;第二及三個月︰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以三個月為一次護理。我直接開封後的精華倒於頭皮內,即時產生滲透感覺,無色無味,亦不會引起頭皮敏感痕癢,或影響秀髮的黏笠感,釋出一陣冰涼的快感,接著利用雙手輕輕按摩,達至完全吸收後才使用吹風機吹乾。


使用了兩星期左右,發現在洗髮及護髮後,脫髮及斷髮問題有明顯的改善,藉著秋冬天來臨,使用PHYTOPHYTOYANCE Densifying Treatment Serum悅活秀髮精華,可大大減輕掉髮的壓力呢~


銷售點 : Sogo, Log On (尖沙咀、 銅鑼灣、 沙田)PHYTO Haircare Centre

PHYTO 官網http://www.phyto.asia/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