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shu uemura♡♡ultime8♡♡♡黃金琥珀系列

一向鍾情shu uemura所推出的各款潔顏油,其氣味及瓶身設計給我彷如置身頂級香氛SPA享受一樣,除簡便快捷易用外,其『以油制油』的研發、一卸便能卸得徹底的功效簡直令我愛不釋手,省掉了不少卸妝時間,而隨著女生們對肌膚的要求,shu uemura於2015年推出全新ultime8黃金琥珀系列,除照顧面部肌膚外,因ultime8蘊含獨特的華貴金黃鳶尾花香,首次推出家用香薰儀,令家中添了一份裝飾怖置美,令身心得以舒緩生活壓力。


我手持此款限量版黃金琥珀香薰,整套3件裝。



只需把白色的香薰油倒入玻璃瓶內,蓋上蓋子即可,我把它安放在睡房內,隨即空氣間瀰漫著獨特的華貴金黃鳶尾花香氣。


繼而把幾枚檀香放置在瓶口中央,增加香氣的揮發度,其玻璃瓶身外型設計貴麗,彷如一件家居裝飾品。


另一款的面部產品,ultime8黃金琥珀精油精華,十分適合轉季天氣使用,其功效能抵抗肌膚衰老,有效提升、緊緻及豐潤肌膚以撫平細紋及皺紋。


一般精油使用的份量只可一至兩滴,且其質地易膩,未必適合各種膚質使用,但踏入秋冬天又不能失去它,以靠它來鎖著肌膚水份,而ultime8黃金琥珀精油精華,把精油與精華同時結合,緩和了其黏膩的質感,吸收迅速,質地絕對是乾性、中性及油性等均能使用。


我於晚間使用ultime8黃金琥珀精油精華,其頂級成份滲透底層,肌膚即時變得水潤豐盈,同時激活了真皮層中膠原蛋白增生,翌日起床肌膚充滿光澤感,配合按摩可提升肌膚的微循環,且沒有繃緊感覺,氣味幽香。


系列中還有此款ultime8黃金琥珀潔顏油,我想以往使用過shu uemura潔顏油的女生們都清楚感受過其卸妝威力吧!


此款ultime8黃金琥珀潔顏油匯萃8大活肌功效,能深層淨肌,激活肌膚,產生光感透視感覺,解決8大肌膚基本問題。擠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全臉,接著沾上清水在面上進行乳化動作,最後用清水洗淨即成。



溫和潔淨肌膚,使用後肌膚變得細緻絲滑,柔軟水潤,且沒有敏感不適反應。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 香港官網: http://www.shu-uemura.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