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淨化身心之旅★SORT OF COAL

曾幾何時小妹到日本京都旅行,認識了當地的古老名物 - 備長炭,此款備長炭從橡木中取材,經製炭師傅千錘百鍊,以高達1200度的高溫製成。正是這種近乎失傳的製炭技術,令製成的備長炭賦予更多的礦物元素和強大的吸附功能。我深感佩服日本人擁有超乎想像力的腦筋,它們甚至把備長炭製成各類生活用品,最廣為人熟悉的如吸濕除味,乾燥防蟲,但其實無論是生活使用還是飲食應用,備長炭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超強功效。


最近慶幸接觸源自丹麥品牌SORT OF COAL,令我再一次重新認識備長炭,其創辦人在一次日本旅遊中初次接觸備長炭後,就深深迷上了這個古老、美麗、奇妙的材料。因此創立SORT OF COAL品牌,由家居擺設,沖涼沐浴,甚至飲食用的健康食品,都希望將備長炭融入我們的生活當中,發揮最大效用。無論是排毒淨化,空氣過濾,除臭吸濕,甚至是改善環境磁場,備長碳都發揮著無與倫比的神奇效果,甚至適用於飲食上。

Kishu Binchotan備長炭(L: 18cm/D:2.5cm),把它加入日常的飲用水之中,靜待2小時(最好過夜),即可飲用,當中可軟化及吸收自來水的氯氣(高達75%),並增加礦物質,如鉀、鎂,令水質更純淨,身體更健康。鑑於最近含鉛水超標問題一觸即發,令廣泛市民對『水』質相對地提高了安全水平,此款Kishu Binchotan備長碳可代替昂貴的過瀘器,可安心地飲用,當我喝一口後,與未加入備長炭的水質作比較下,沾有備長炭的水水質口感豐富,清甜順滑。


品牌SORT OF COAL 更推出了一款Kuro PowderBox)黑魔粉,源自有機紅松針的可食用碳粉,此粉質呈黑色,可加入蛋糕或麵包食譜中,亦可直接服用或加入飲品內。


我把它與清水混和飲用,無味,與清水無異,只是水質變為黑色,可高效淨化排毒,排走腸內積聚毒素,增加食物礦物元素,更易吸收等。


當飲用後按平時的排毒時間,會排出黑色的便便來,這一點乃時正常,無須過份擔心,當飲用多數次,腸胃適應過後便會逐漸回復正常。只是,飲用完留意牙齒及舌頭會染了黑色,所以我會於家中晚間飲用,防止在日間給同事或客人會引起尷尬,其排毒功效理想,我隔天沖一包飲用,好像我的小肚腩收縮了,排毒功能好就自然人都精神D~


還有此款SHIRO SHAMPOO,無須護髮素也能令秀髮變得柔滑。


呈透明GEL狀,易於起泡,但泡沫不算多,當洗髮後並沒有因護髮的潤滑而令髮絲變得乾旱毛燥,可省掉了護髮的步驟。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pecial for my fans” 粉絲專享優惠:
凡出示此po文,即可購買SORT OF COAL 產品享受全單7折優惠優惠只適用於pop up store期間。(Remark:- pop up store 活動完結後,如有需要可在MAGIC HAUS 內購買。)
期間限定POP UP STORE體驗活動現登陸於 MAGIC HAUS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801
《只接受預約登記》預約請電 3110 3168 (Ms. Tan)

* SORT OF COAL銷售點: 1/F,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CENTRAL
SORT OF COAL Facebook: www. sortofcoal.com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