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台灣8層濾芯淨水器Hexagon™║讓我每天飲用優質健康純水

近年香港人開始注重自身健康,在日常飲食及體能方面改善了許多不良的壞習慣,甚至選購坊間的保健品來吃,只是往往世事難料卻一直忽略了家中自來水的質量問題,繼而接二連三引起多個屋苑爆發因食水含鉛量超標的醜聞,這一刻政府才恍然大悟緊急進行住宅供水大搜查,令全港市民都憂心不已。


面對這個含鉛水超標問題,我認為『自救』才是唯一迫在眉睫的解決方法,最近小妹接觸來自台灣品牌Hexagon™重量級淨水器,品牌研發出家用重量級八層次水淨化器,一個濾芯內分開8層,層層針對過濾不同的水中雜質,包括金屬物、鉛、鐵銹、細菌等,還可軟化水質、去除氯氣及異味、平衡水質酸鹼值等,讓我從此可安心地飲用優質健康的純水。

Hexagon™ 八層次水淨化器以透明設計,讓我能清楚觀察濾芯的狀況,不會錯過更換時間,坦白說我根本毫不知道我家大廈內的儲水箱的清潔度,有否定期派人來清洗,又不知道大廈水管因日子久了而引致生銹有否更換的隱性問題,而通過Hexagon™的八層次過瀘後,水質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外,其微鹼性及小水分子容易被人體細胞吸收,可有效去除細菌、鉛及銅等重金屬、化學物、污泥等物質,時刻保持健康的身體,更同時受惠於烹調食品及護理肌膚上。



Hexagon™ 八層次水淨化器使用世界各地認證之物料製造,並獲SGSNSF等機構測試及認證,市面上的淨水器款式及類型有很多,如水龍頭式、電解水或淨水壺等,其儲水量底之餘,亦未能徹底把水中的重金屬雜質逐一分解,而電解水的耗電量問題更不在話下,身為精明消費者的我,當然希望選用一款既優質又實用的淨水器啦~


Hexagon™ 八層次水淨化器安裝方法十分簡易(尺寸:33cm x 15cm直徑),盒內附有說明書及光碟,甚至瀏覽YOUTUBE搜索Hexagon™的視頻亦隨處可見,直接把盒內以預先為我預備好的接合咀與排水管連接著。





插上白色的膠管,另一邊把膠管插在淨水器的頂部。



按下開關按鈕,從排水管的自來水源著膠管輸送至淨水器內,再由淨水器經過八層次的過瀘排放出來。




當第一次接駁後需傳輸3小時的效果為佳,經過3小時後,我直接拿著杯子從淨水器中排出健康潔淨的純水飲用都冇有怕呀~


此外,盒內附有一小瓶的除氯測試腋,可通過自我測試著通的自來水與經過淨水器排放出來的水質差異情況,令消費者對其產品增添一份信心。


當開水後,看著流水源著八層次淨水器的輸送感覺十分好奇及有趣,彷彿觀賞淨水器層層過瀘的威力。

 
8層:磁性石
·         有效創造小分子水,把水的頻率變為46 - 48Hz
7層:KDF + 活性碳顆粒
·         中和有機及非有機化學製品、水銀、三氯乙烯(TCE)、三鹵甲烷(THM)、輻射性化合物、鉛和其它重金屬
·         防止有害細菌滋長,去除氯氣、異味、毒素及顏色
5-6層:負離子石 + 遠紅外線能量石(EC 3000)
·         讓水變得甘甜,使水分子變小,更易被人體細胞吸收,有效中和及防止自由基之傷害
4層:礦物元素
·         加入鐵、鎂、鈣、鈉、鉀、錳等礦物元素
·         調整及平衡酸鹼值至符合人體7.2 – 8.5之間,創造鹼性健康體質
3層:活性碳顆粒
·         去除氯氣、異味及顏色
2層:離子交換樹脂
·         軟化水質,降低水硬度,加強過濾功能
1層:陶瓷濾芯
·         隔除污泥、鐵銹、病毒、細菌等有害物質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Hexagon™ 八層次水淨化器
售價: HK$1,080 (建議每年更換瀘芯,瀘芯售價HK$460)

顧客查詢熱線: (852) 2882 5733

eCosway 概念店地址
銅鑼灣伊榮街號欣榮商業大廈地下號舖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