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Triumph Forever Young❤❤您想擁有的全面定位胸部曲線美

女性胸部均會隨著時間、運動、荷爾蒙影響等而令外形有所改變,假如穿著不合適的內衣,久而久之會令胸部下垂、變形,左右不均稱,甚至把腋下與胸部之間的脂肪肉外露了出來,當穿著貼身上衣或小背心時美觀度大打折扣,亦不能達至豐滿自信效果。


針對女性於每個人生階段的胸部發展需要,領導內衣時尚潮流的德國知名內衣專家Triumph於今季推出秋冬季鍾情功能性及塑身性內衣產品,兩大Forever Young款式:纖形承托Shape Support及環迴承托Super Support,為不同胸形的女性提供最佳承托,令女性於任何年齡綻放出如女王般的自信美。


早前小妹到了Triumph的分店內,體驗了這款秋冬季的功能性及塑身性內衣產品,兩大Forever Young款式合共4款顏色,由瑪瑙紅、寶石藍、紫晶石及自然裸色的易搭,集功能與時尚於一身,都能滿足愛美的女生們慾望。


在試身前,服務員先幫我量度3圍,並把數字填在卡紙內,以便日後翻查紀錄,這可準確地挑選適合我尺寸的內衣給我穿著。




纖形承托Shape Support: 特意加入鑽石形乳杯設計,可更集中胸部並加強立體效果。除了獨特乳杯,側骨位置同時加入根據人體弧度設計的U-bone剪裁,進一步修飾整體曲線,成就女性完美的體態。



環迴承托Super Support: 以三大特色作亮點,加強全面定位及承托,半月形功能墊(緊緻及加強集中效果)12cm特高背帶(有效收緊兩脇、撫平背肌及增強穩定性) 、無縫背帶加上幅Back-cut 設計(隱形彈力網紗提高舒適感並順滑背部) 

Pic

最後小妹挑選了纖形承托Shape Support:,因小妹的背部不是多肉肉的女生,無須把背部的肉肉隱藏,且側骨位置因加入根據人體弧度設計的U-bone剪裁,把小妹的胸型線條修飾得很美觀。



纖形承托Shape Support背後只有兩排鈕扣,杯內設有透氣網,令穿著起來較舒適。



內裡設有活動綿墊,清洗較為方便。



此系列設有兩款下身內衣材質(綿質及網布),可因應自己的喜愛而選購。



*Triumph所有產品均符合國際紡織品標準認證Oekotex 100確保為消費者生產及提供安全紡織品,以及對環保的保護。獲得上述認證的產品不含致敏或致癌的物質、氯化的有機物質、甲醛等,讓消費者著得更安心,那日後小妹可以定期前來Triumph進行度身體驗,繼而放心地挑選合適自己的內衣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Triumph香港官網http://www.triumph.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