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美肌神器3重享受☆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

進入倒數階段...很快很快我即將成為人妻了,務求在大囍之日成為美美的新娘子,隨了要睡得好,身型keep得好外,還要努力為肌膚保養,婚前護理是必須的,希望當天可以以最佳姿態示人,事實上當婚期逐漸迫緊,有很多瑣碎的事情需要處理及兼顧,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令我心情難以放鬆下來。說起婚前護理,我想離不開美容療程吧!~如一些脫毛、保濕療程等..


早前看了台灣人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中,kevin老師極力推介這款全新多功能美肌神器 -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並即藉示範給觀眾使用兩款按摩頭的神奇緊緻效果,令人眼前一亮,怪不得推出後不久已賣斷市,最近小妹終於可以接觸此款美肌神器了,正好把我現階段的身心和肌膚得以放緩,安在家中享受此款美肌神器全方位頂級活膚SPA療程,希望藉此可把我的包包臉趕走呢!







盒內附有說明書,可按照說明書上的解說而按步驟地使用。


(左圖)只須把電源線接駁起來充電即可,十分簡易,另附有收納袋(右圖),易於出門旅行時使用。


盒內分別附有3款頭,包括潔面刷頭、眼部及面部按摩頭。



假如你有爬過小妹以往的博文的話,第一代推出的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我早已跟大家分享及示範過其使用方法了,它的潔面刷頭採用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揉合與旋轉技術2種速度設定,包括溫和清潔與深層清潔滿足不同需求。還設有貼心的智慧潔面計時提示,每20秒短暫停頓半秒,提示轉換清潔部位,並於一分鐘後自動關閉,真正實現超越手洗101潔淨力。使用後可把神器倒轉固定在盒內早以為我預備好的托架上。


當潔面過後,輕易地拔出來更換另一款按摩頭,按摩頭可同時配合護理品來使用。


第2重創新美容科研成果:活力按摩滾輪,能促進淋巴引流,以每分鐘750次指彈按摩,配搭日用乳霜、精華或按摩油進行按摩,來轉走肌膚疲勞感,重現亮澤彈力美肌。肌膚代謝循環狀況變得更好時,肌膚暗啞疲勞現象便得到改善。


當臉部出現水腫、鬆弛時,快幫肌膚做一下按摩運動,跟著步驟,讓臉部越來越緊緻,3分鐘雙向旋轉按摩程式,從右邊臉開始進行90秒按摩,再在左邊臉進行順時針90秒按摩後完成保養。


25歲之後,眼睛是第一個出現肌膚衰老症狀的部位,所以也需要按摩;第3重的重點微振按摩頭,以陶瓷塗層設計,配搭眼霜或精華素一起使用,以微振模式,溫柔旋轉的力度按摩,有效放鬆眼部周圍的壓力,舒緩眼睛疲累,激活眼部循環,一次過擊退黑眼圈、浮腫、幼紋等問題。
臨近聖誕節大家對選購聖誕禮物很懊腦嗎? 選購這款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自用或送禮也很合適,我相信收到此款美肌神器的女生們定必尖叫起來呢~

PhilipsBeaut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Philips Website: http://www.philips.com.h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