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韓式護膚新體驗║GOBDIGOUN 24K胎盤面霜+胎盤生物科技面膜

自從韓國旅行以後,我對韓國護膚品產生了一份好奇,那邊的護膚及化妝品店舖林立,總是有股魔力讓我逐家衝入去的,以致很興奮地敗了很多不同款式的面膜回來,剛巧香港天氣轉冷,小妹為保面子在轉冷期間每天均會敷上韓國面膜。最近接觸這款GOBDIGOUN24K胎盤面霜+胎盤生物科技面膜,效果挺明顯的,尤其面膜正是解決現時缺水肌的急救良藥,在這股寒冷的冬天下來跟我一起感受這韓式護膚吧!



就算有多疲倦多懶惰,我也不會怠慢,每晚敷上面膜後才去睡覺,事實上此款胎盤生物科技面膜價錢不非,差不多80港元一塊,假如能即時看見效果變化的面膜,貴一點又何妨?



胎盤生物科技面膜以瑰麗的銀色包裝盒設計,一盒共有10片,成份攝取至澳洲羊胎盤素並包含氨基酸、礦物質及維生素等,可幫助老化細胞再度活躍,重拾健康飽滿肌膚。


撕開包裝把整片面膜取出,面膜分上下兩部份,這可更加緊貼面部輪廓,一些轉角位置如鼻翼更能直接攝取面膜精華的養份,面膜質地屬緊密的三維網狀結構纖維,其纖維直徑介乎0.0020.05微米,質地韌度大,可把面膜伸縮拉扯亦不會撕破,而且其含水量比『不織布』高達10倍,加強其保濕能力。


滿滿的面膜精華呈奶白色,比較洁身,因洁身關係可黏著整片面膜,就算敷著面膜站立亦不用擔心往下垂,約20-30分鐘拭去,面部遺下很多面膜精華,這時我會利用雙手按摩面部直至完全吸收。



在塗上精華過後,我使用24K胎盤面霜,其包裝設計十分尊貴,附有一枚小匙來取出面霜份量,無須沾手確保產品保存衛生,產品同時通過韓國KFDA食藥認證,安全使用,蘊含99.9的純金成份及47%積雪草萃取精華,既可讓肌膚恢復活力,又可幫助肌膚消炎,舒緩鎮靜肌膚,回復細滑膚質。


打開瓶身取出適當的份量,面霜含有金黃色的微粒子,十分吸引,質感柔潤而爽滑,推開後能迅速吸收,營養成份甚高的面霜就連眼周亦可使用,可先從眼著手,由眼角到太陽穴位置提拉,再塗抹額頭向上提拉,接著塗在法令紋位置來減淡幼紋,最後由下而上塗抹於頸部。



因面霜同時蘊含蘆薈萃取精華、葵花籽油,可注入水份及抗老化,使用後肌膚光澤到不得了,用手撫摸面部亦不會感到油膩,面霜並沒有停留在表皮層,吸收能力佳,我想要回復20歲的年輕肌膚已不再是夢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Gobdigoun 網頁http://gobdigoun.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