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冬日抗敏護膚3寶~La Roche-Posay

為何寒流襲港,還要同步忍受潮濕的可惡天氣,在我選用護膚產品之時應如何選擇是好最近我擔心肌膚乾燥而轉用了潔面乳,或一些較滋潤型的保養品,但當日子久了,又發現膚質一天比一天轉差,額頭、面頰等更引起泛紅敏感現象,在惡劣的外來因素影響下肌膚時好時壞,最後的起心肝決定接觸來自法國抗敏專家品牌La Roche Posay,希望可以助我平衡及抵禦敏感肌膚,來抗衡這個寒冬啦~


使用潔面膏或起泡的潔面產品可促使肌膚得以潔淨,在我的護膚字典裡,『潔淨』正是護膚的重要第一步,但有時候踏入冬天使用泡狀的潔面產品往往會因乾燥而容易爆發敏感問題,幸好這款La Roche PosayTOLERIANE  FOAMING CREAM抗敏舒緩潔面泡,是對付敏感肌的救星,它蘊含豐富柔細非皂性泡沫與甘油保濕因子,其嚴謹配方宗旨能把皮膚過敏可能性減至最低,產品同時不含香料及防腐劑,可安心使用。


每日早晚使用,加溫水搓揉出泡沫,溫和按摩面部,避免眼睛週圍,然後徹底洗淨、拍乾。


泡沫幼小,在臉上打圈時感到質地溫和,利用清水潔淨後肌膚的泛紅問題有明顯減少跡象,更可清潔皮膚上化妝、污穢、老化角質及多餘油脂,可一舉三得不用擔心肌膚不夠乾淨、不用害怕敏感肌的出現及省掉了我很多護肌煩惱呀~


接著我使用TOLERIANE ULTRA抗敏全效修護面霜,其創新配方的精純成份極緻安全,它的活性成份的活性聚合胜肽具有抗發炎作用,有效舒緩改善皮膚敏感症狀,且滋潤、柔滑皮膚同時修復皮膚自然屏障功能,防止敏感惡化,此外更含LA ROCHE-POSAY溫泉水,具舒緩及抗自由基功效,最鐘情它屬無添加簡約配方,排除所有潛在的刺激或導致過敏的物質包括不含防腐劑/Paraben/香料/酒精/色素/羊毛脂等。


  乳霜狀質地十分細滑,毫無黏稠性,推開後像是一道薄薄的屏障來防護肌膚似的,感到舒適。   


  於早上我例必塗上隔離乳才上班去,隔離乳是護膚的重要一門,絕對不感輕視,此款UVIDEA XL  CREAM (TINTED)每日高效隔離乳(膚色)含有足夠的SPF50/ PPD33/ PA++++防曬功能,配方中含有抗UVA的過濾系統UVINUL A+Mexoryl® XL,有效抵禦長波UVA 



另蘊含La Roche-Posay 溫泉水,有效舒緩、鎮靜、抗老化。其質感滋潤柔滑,能即時均勻膚色。 塗抹後迅速滲透,無黏膩感,是極佳妝前底霜。 不含香料、Paraben,低敏不致粉刺配方。高耐受性配方經皮膚科醫生測試於亞洲敏感性皮膚。高耐受性配方經皮膚科醫生測試於亞洲敏感性皮膚。

  使用後因隔離乳屬接近膚色的色調,更把我不均勻疲憊的膚色調和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CLASSES及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a Roche-Posay香港網頁http://www.cn.laroche-posay.hk/ 
La Roche-Posay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RochePosayHongKong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