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熱爆台灣蛋糕火速到港║Black As Chocolate

早前遊走銅鑼灣一帶,發現了這家只開業了幾天的蛋糕店出現,原來是紅爆台灣的Black as Chocolate正式在港開設了兩家店舖,另一家在九龍城區,以我所知在台灣那邊最受歡迎的蛋糕是Classic口味,藉著聖誕節假期,小妹購了這款口味回家慢慢細味享受,那太興奮了。


回家後急不及待打開來品嚐,包裝以黑色絲帶設計,增添了一份神秘感,蛋糕底盤早已藏有食具,是很可愛是魔鬼叉喔~




驟眼外蛋糕的外層好像很甜,而我本身不太愛甜的食物,同時我又喜歡吃朱古力,可真矛盾,當切一件後,看見內層同樣是朱古力蛋糕,嚐了過後,出奇地這款Classic口味的蛋糕一點也不覺甜,反而還流露出特濃朱古力的香及醇,內層屬雪芳蛋糕軟綿綿的,怪不得成為台灣老店的鎮店之寶了。



Black as Chocolate
銅鑼灣蘭芳道1號地舖
電話: 2608-1121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