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為另一半預備非一般的情人節禮物EONIQ

2014年創立的本地年輕人品牌EONIQ是全球首個全個人化及人手裝嵌的機械手錶。從機芯到機殼,由分秒針至錶面都是獨一無二,根據自己喜好及風格,創作不同款式的手錶,因為EONIQ相信,手錶是展現獨特個人風格的象徵。在較早前小妹有幸出席此品牌活動,現場可深入暸解EONIQ的背後故事,然而我一向的性格也喜歡追隨革新的事物,亦十分喜歡為自己設計屬於自己的風格產品。


這天活動遇上了幾位創辦人,對它們發展此款手錶的背後理念深感佩服, EONIQ 深信每隻手錶不單能展現用家的身份地位,更能展現出獨特個人風格的象徵。EONIQ 結合了傳統人手裝嵌手錶的精湛技術,配合智能化的網絡平台,設計及創作出萬中無一的高質素機械手錶。一閃即逝的潮流經不起時間的洗禮,但 EONIQ 的設計卻是歷久不衰,因為每一個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結晶品,代表着每一個用家的個人氣質及品味,也即是品牌名字 EONIQ 的含意:Timeless



充分流露出心思的EONIQ,令我產生一份立即登入其網頁的意慾,心急瀏覽它們的網頁,自我設計及挑選一款適合自己風格的手錶,現場還有工作人員教導我們怎樣運用及挑選EONIQ的手錶配搭款式。






看見桌上擺放了幾款手錶,款款手錶設計大不同,看著手錶便能突顯出個人風格,此時讓我靈機一觸,想起快便到情人節,是送給情人的大好機會,甚至可與情人配成一對,選購及構思一雙一對的獨有手錶款式,想起來也很興奮,心裡甜思思呢~



此外,更即場為我們示範怎樣人手裝嵌機械手錶的解說,那麼細小的零件,手也一點不震地裝嵌,叫人心服口服喔~尤其秒針,假如裝嵌有些少偏差,也會影響整款錶的運作,所以這點人手裝嵌的過程亦不容忽視,看了整個裝嵌過程,令我對錶加深了認知,獲益良多。





在設計方面,可瀏覽網頁內,以預先為我排列整齊的手錶配件,如錶面、錶針、錶框及錶帶等,多款選擇可配對,你更可以自我設計圖像上載至網頁內,形成蝕刻的效果,或打上自己的稱呼,或一些具有紀念價值的日子以作襯托亦可,當完成設計後,大約一個月左右便送到府上,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下我這非一般的情人節禮物吧!

<以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EONIQ
Eoniqdesign Showroom 香港觀塘興業街 20 號聯合興業 工業大廈 10  1002  
查詢電郵: info@eoniq.co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