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冬日焗出好滋味✽LE CREUSET X 小甜谷

上星期與友人聚舊,到了銅鑼灣一帶搵食,在謝菲道一帶經過這家小甜谷,門前豎起宣傳海報看見LE CREUSET X 小甜谷,心想是風靡全球女仕的  LE CREUSET既然餐廳那麼有誠意,我與友人決定進去醫肚吧!



餐廳環境簡潔,燈光柔和,無論幾位女生前來聚舊,或與情人倆口子前來拍拖亦很適合,帶給人舒服輕鬆的感覺。



找個位子坐下,看見桌子上貼了LIKE FACEBOOK即時有10%折扣優惠的字樣,我是一位精明的消費者當然不會放過,並且同時點了LE CREUSET X 小甜谷的最新兩款菜式。



無論天氣有多寒冷,當看見餐牌上這款菠蘿汁(HK$65)也難以抵擋,送來時嚇了我一跳,以為是迷你版菠蘿,原來是原隻特大菠蘿,份量十足,還附有湯匙,可刮掉菠蘿肉一起吃下,味道清甜可口,津津樂道;此外友人點了這款藍果樂(HK$45),賣相討好,只是略厭甜了些。



先來一款帶子合桃沙律(HK$118),在沙律中加了合桃,是非常有口感的吃法,原隻帶子煙韌彈牙,沙律汁豐富,酸酸甜甜特別醒胃,更加入了柚子、香橙等,營養價值甚高,色彩繽紛的賣相亦很吸引,把我的肚皮解開了。


再來這款脆雞翼(HK$68),外皮鬆脆香口,配合秘製沙律醬減輕了油膩感覺,咬開外皮,頓時霧起了煙來,熱燙燙的吃著份外滋味喔雞肉嫩滑彈牙,嗅不到雞的雪藏味道,我相信大人小孩也愛吃。



再來這款全新推出的聯乘作品 – 梳乎厘芝士海鮮飯(HK$188),價格略貴,但貴得有價值,不要少看份量好像很小,其實是足夠二人份量綽綽有餘,賣相好可愛,面層的梳乎厘焗至金黃色,脹卜卜的,利用湯匙切開,嚐一口軟綿綿的梳乎厘,滲出淡淡的芝士香,即時又霧起煙來,內裡的海鮮飯餡料豐富,有帶子、蝦及其他碎粒蔬菜,利用LE CREUSET來焗可鎖著海鮮的鮮味及飯香。




最後點了另一款的聯乘甜點 – 鐵板抹茶窩夫(HK$78),鐵板小心會燙手,窩夫鬆軟香脆,配以抹茶汁灑鐵板上,有點兒像吃鐵板牛扒似的,即時發出『咋咋』的聲響,十分吸引,這款甜點份量大,我與友人吃了一半都吃不下去了,因為鐵板很燙的關係,抹茶雪糕會很快溶掉的,建議先吃,配以紅豆蓉及碎花生,暖笠笠的窩夫是冬日甜品必吃之選喔~



小甜谷
銅鑼灣謝菲道482號地下4-6號舖
電話: 2325-0208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