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紅噹噹內衣迎新年★Embry Form

每年的農曆新年,我都會跟隨中國傳統習俗,在年三十晚更換紅色的內衣來迎接大年初一,並利用碌柚葉來洗澡,把一年的霉氣趕走,穿上紅噹噹的內衣總給我煥然一新的感覺,希望藉著此內衣可帶給我好運伊人,大吉大利過猴年,你們盡情地笑我迷信,笑我這守舊思想吧! 呵呵~~~




我相信有很多女生們也會與我一樣,購買紅調內衣來過新年,『相信』始終對自己又沒有壞處,況且在新年時穿著紅色內衣後,隨後的情人節又可大派用場,已婚的你更能與另一半製造驚喜浪漫 (害羞mode~~),我便要徹底地由上而下『紅』到底,轉新裝亦順勢轉好運,穿上Embry Form品牌內衣。







早前小妹出沒於九龍區的始創中心,逛了這家Embry Form的內衣分店,就是被那紅色內衣的大型櫥窗照吸引著,走進店內,已看見了全新Embry Form 紅運喱士系列,幾款紅色的內衣像是爭奇鬥艷似的,這時我的選擇困難症又發作,原來Embry Form所推出此紅運喱士內衣系列以艷紅盛放的喱士花作主題,帶出花團錦簇的意境,絕對是「喱士迷」的心頭好加上「喱士」與「利是」諧音相近,開年穿着一定順順利利,旺到年尾~







Embry Form紅運喱士系列在互相襯托下,能穿出女性性感魅力,令這個新年看起來更有女人味,小妹選了這款立體厚杯Push up的內衣,驟眼看罩杯好像好厚及好大,但穿著後是另一個感覺,把整個胸部完美地挺起及包裹著,更可把腋下與胸部間的拜拜肉收起,因屬全杯型的關係,Deep V型喱士邊位置亦沒有多餘空隙,能緊貼整個胸部線條,背部以3連扣子組成,背帶比較粗身,同時把背部的肥肉收藏起來,其剪裁令人讚嘆,Push up後簡直令我充滿自信呀~




此外,Embry Form所採用的布料質料十分舒適,並沒有刺肉感覺,配上下身的低腰內褲,非常漂亮,內褲方面還有高腰款選擇。另一邊看見這款太空棉塑形紅調內衣,質料比較滑身,專為塑形女生而設,輕巧舒適。








Embry Form還推出了一些喱士長袖打底衫,新年怕凍又不想穿得厚重?Embry Form打破棉毛衫只是打底衫的新概念,加入多項保暖剪裁技術,以多款不同花卉設計的喱士圖案,結合質感柔滑的超細纖維,即是薄薄一件,亦可保暖,着出女性高貴浪漫的一面。另外還有軟綿綿的睡衣套裝,尤其這款北極熊圖案的睡衣十分可愛喔~適合我用來冬眠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Embry For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