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ESTEE LAUDER★NEW DIMENSION║3款針對性塑形定位修護

俗語說『笑多啲,心情都靚啲』,甜美親切的笑容可給人舒服的感覺,給意中人更有加分的好印象,只是女性隨著年齡增長,面部的表情紋日漸加深,因而笑容一天比一天萎縮,再不敢維持當年的開懷大笑模樣,尤其眼周附近的細紋、唇周附近的虎紋及頸紋等正是邁向衰老的重要象徵。


Estee Lauder2016年初震撼推出New Dimension transformative collection多角度微注緊塑系列,提倡外緊塑,內微注的煥變容顏技術,以New Dimension Shape + Fill Expert Serum多角度微注緊塑精華,以及Expert Liquid Tape多角度速效提拉精華貼,聯同兩款度身研創的塑顏專家 – Shape + Sculpt Face Kit多角度輪廓緊塑面部組合與Shape + Sculpt Eye Kit多角度輪廓緊塑眼部組合的塑形概念,連環呈獻系列三大新成員,各自地針對特定部位,猶如安在家中自我微整塑形般煥變容顏,重整輪廓。



先使用New Dimension Firm + Fill Eye System多角度微注緊緻眼霜,Estee Lauder以往所推出的眼部產品一直深獲女性喜愛及有口啤,只需兩個步驟,即可釋放重塑力量,產品上下兩層設計,就連所推出的眼部保養品都特別講究過人。


1步呈啫喱質感,塗在眼周位置,質地輕盈,有效即時拉緊眼郭,同時能深入保濕眼肌,感覺有效舒緩眼周疲態,及有冰涼的舒適感,以超級膠原複合物(pro-collagen complex)來緊緻撫平眼周,為後續的第2步作出準備。




2步呈霜狀質感,具有輪廓改造科技(Shaping Technology),內含柔光因子(light-diffusing optics)可立刻柔化眼周,更顯無瑕,塗開後迅速幻化成粉末狀,令眼部肌理變得更柔順、緊緻強健。



及後使用New Dimension Plump + Fill Expert Lip Treatment 多角度微注豐唇精華,同樣以簡單的兩步來呵護唇部,筆形呈頭尾開關2步設計,就算攜帶出外都很方便使用。



1步以Expert Filler先塗上精華在唇周,利用指尖勻開,精華注入豐富的柔光因子(light-diffusing optics),有助中和唇部周圍陰影,令唇部輪廓顯見分明柔麗,其超級膠原複合物(pro-collagen complex)及輪廓改造科技(Shaping Technology)的高效配方,可把脆弱的唇部構造強化建立起來,塗後吸收快,質地毫不黏稠,一瞬間便乾透,易患口角炎的女生是恩物之選,可早晚使用。



2步以Expert Plumper的修護唇霜內含創健唇肌屏障成分(barrier builders),質感柔滑滋潤,可柔順唇部乾燥脫皮肌膚,令雙唇變得豐盈粉嫩,在上妝前使用令唇部更顯線條美般透亮。


最後使用New Dimension Tighten + Tone Neck / Chest Treatment多角度微注緊塑頸胸霜,來重整頸胸肌膚。產品附有小型按摩器,配合3個簡單動作,即可讓肩頸胸部位置再展活力。



其配方蘊含輪廓改造科技(Shaping Technology),有助支援肌膚自我天然製造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絲聚蛋白(filaggrin)及脂質(lipids),長期可令肌膚恢復飽滿豐盈。尤其低頭族的我,發現近這幾年間頸紋加深了,先利用指尖厚塗於粉頸及胸部位置,繼而按摩器,在前胸中央開始按摩,接著向上滑往一邊頸部,直至剛好觸及下巴下方,然後滑回耳朵,再向下按摩鎖骨,重複2次按摩頸部兩邊。



以淺淺的『smile笑』形動作來回掃過前胸;最後以彎曲V形動作從一邊肩部掃過另一邊,再向下觸掃中間,然後掃回肩部,完成輕掃步驟,最後以紙巾徹底潔淨按摩器即成,可一物二用照顧頸部名前胸位置,簡直物超所值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產品於23/2/2016正式發售

Estee Lauder 官網www.esteelauder.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