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串燒鬆一鬆♥♥Grill

剛下班路經中環蘭桂坊一帶,發現這家角落店舖外面聚滿了人群,好奇心驅使下走去看看,原來是一家串燒店,外面已傳來陣陣串燒的香氣,令我按奈不住買了些串燒站著路邊作品嚐。


這晚氣溫只有12度,亦無法抵擋我的味蕾,對吃串燒那團火,就算站在路邊一串一串的吃著,與友人閒聊亦感覺輕鬆寫意。隔著玻璃看見正在努力地烹著每一串燒,細看之下串燒的種類蠻多的,還有豐富的各款醬料供應,食材絕對不馬虎。




剛巧約了有人,就決定在這一店門外相聚吧!店外設了幾張黑色的圓桌子,可把串燒存放在這裡吃,Grill還提供含有酒精成份的飲料,自攜飲料亦接受,但我想吃著熱燙燙的串燒,與有酒精飲料如啤酒等才是絕配喔~


我點了串燒菠蘿、香腸、雞翼、、泰式魚餅、牛、雞、豬每樣各一,配以秘製醬汁,吃一口頓時勾起了我在泰國街頭小吃的情形,其味道出眾,火喉十足,各款肉類的肉質夠煙韌,肉汁豐富,燒菠蘿口感一流,鱔香脆,咬落軟綿綿,配以每款醬汁都各具特色,有辣有不辣,如泰式酸甜醬、BBQ醬、青咖哩醬等,特別惹味醒胃。




各款串燒價格在15元至70元不等,價格合理,當我站在路邊正在一一味受串燒之時,看見很多路經的途人逐一前來光顧,尤其出入於中環區的外國人,我想只是開業不久已儲了一批粉絲客戶,看來Grill的受歡迎程度相當高,每天下班後吃點串燒與友人或同事在這裡聊聊天,輕鬆減壓這樣滿足的一天又過去了。

Grill
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17-19號地
電話: 2530-1022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