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初春彩妝上場❀❀Makeup Atelier Paris

近這年間接觸了各不同的彩妝品牌,在云云的彩妝品中,除講究產品包裝設計及質地外,其"顯色度"是我較為著重的,很多時候明明以為自己化了一個標準的妝容,當拍照後翻看照片時發現妝容立體感欠奉,色調暗淡,自此我又嘗試過大膽地加深眼眸,把焦點集中在眼妝上卻把妝容頓時顯得厚重、過份成熟並失去原有風格的我,究竟是我未能夠懂得運用手頭上的彩妝產品,掌握及發揮每一彩妝的主題? 還是化妝技巧退步了?



事實上彩妝這一門學問,運用不同的色調已能變化多端形成完美的妝容,就以裸妝為例,看似簡單但實則底妝別具深度,就好像早前小妹有幸出席了來自法國巴黎彩妝品牌Makeup Atelier Paris活動,運用它們所推出的彩妝品,配合專業化妝師技巧來打造甜美情人節妝,很開心又可給我學習化妝技巧的機會喔~



到達上址參與品牌活動,看見有很多陳列的彩妝產品,顏色奪目,再看看一系列的眼影色調蠻多的。




活動正式開始,先邀請化妝師兼創辦人Dora Chan為大家介紹品牌的背景,經了解下原來Makeup atelier paris是由 G.E.M 的御用化妝師 Dora Chan 將品牌帶到香港,而品牌創辦人是法國知名影視化妝師Helen Quille。品牌 Makeup Atelier Paris 目前在英國、德國、愛爾蘭、俄羅斯、美國及加拿大都設有據點。



接下來化妝師跟大家示範2016情人節妝容,並同時邀請一位靚靚的模特兒,按著基本的化妝步驟,使用其品牌的彩妝品,為大家逐一介紹。




在示範環節中,令我深深體會到Makeup atelier paris的彩妝品顯色度十分驕人,而且明明肉眼看見的色調,當親試上手後變了另一款顏色,那我想起歌手GEM每次在出鏡時的妝容都好像千變萬化般,其眼妝更能特顯品牌的眼影品的魅力。



開心二重奏,活動完結後把一整套的彩妝品帶回家試試看,當中包括粉底液、五色遮瑕組、完美修飾調色液五色眼影組亮澤凝潤唇膏持久不脫色唇蜜等。


先使用Makeup atelier paris的粉底液,先在面上塗了打底液後,利用三角綿把粉底薄薄的在面上輕印,如有葫蘆綿可使用配合上妝效果更佳,使用後顏色很快與膚色混和,其遮瑕度尚算高,基本上把我泛紅或微絲血管外露及瑕疵位置一一的遮蓋了,起初感覺膚質有點乾,但經過半小時後,膚質變得柔和。


接著使用完美修飾調色液,質感液狀的關係,可集中對付暗沉的位置,擁有有超強遮瑕力,可集中遮蓋黑眼圈及皺紋等瑕疵,配合防水防汗,持久貼服高度遮瑕成分,塗抹時柔潤易推,能輕易貼服於肌膚之上,不但不會令妝容變厚,更能造就完美修容效果。




因我眼窩位置暗沉,我釋出少許完美修飾調色液(五色選擇),利用指尖在眼窩位置印開,為後續的眼妝做好底子,及後使用五色遮瑕組來遮蓋眼底的黑眼圈,利用遮瑕掃集中在陰影瘀黑的位置輕輕掃開,取出的份量無須過多,份量可逐步加,使用後質感柔滑,並不顯現乾紋裂紋,遮瑕度亦不俗,可因應自己的膚色來調節遮瑕組的運用



接著使用極緻奪目五色眼影組,我所選用的色調為T17,其顯色度相當高, 很喜歡一盒眼影同時擁有啞色、珠光及閃爍三種。


使用(1)塗在眼窩位置,其質感細滑、持久、防水,能輕易推開使之易於獲得層次的效果,滲出珠光略帶閃爍效果;接著使用(2)塗在雙眼皮位置及下眼尾的1/4位置,系列共有29種顏色,正好可完美配搭今個春夏。




接下來使用最深色的酒紅色來當成勾劃眼線使用,這樣效果看來比較自然,加深了眼型輪廓,勾劃眼線可沾上少許水與酒紅色眼影混和才使用,眼妝變得柔和,其持久度及顯色度完全不受影響。


最後塗上睫毛液即完成眼妝。



一試便令我愛上此款亮澤凝潤唇膏,系列共有34款顏色選擇,質感非常滑,輕輕一塗顯色度同樣是十分高,因質感柔滑,就連唇紋及乾紋通通都修飾了。


另一款的持久不脫色唇蜜,具防水功效。開始化妝前,可先用唇部修護霜滋潤唇部,並需等待滲入唇部,達至修護效果。使用持久不脫色唇蜜之前,要先把多餘的唇部修護霜用紙巾擦去,也同時避免唇上有任何油性產品,這能令持久不脫色唇蜜達至最佳效果。其後使用有色唇膏部分,並靜待數分鐘,再塗上透明唇彩,能長時間維持完美唇形,我想持久不脫色唇蜜適合日與夜想轉妝的女生們使用吧! 系列共有 15 種顏色。



品牌率試引入香港,希望給更多女生們認識,在價錢上算是吸引,你也想入手預備為春妝添上氣色嗎?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分店地址:香港銅鑼灣富明街2 至6號寶明大廈2樓F室 
官方網站: http://www.makeupatelier.hk/ 
Facebook 專頁: Make-up Atelier Paris HONG KONG 
查詢電話:2893 8767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