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港女你不要認命# SK-II分享會

早前小妹有幸出席由SK-II聯乘she.com舉辦的分享活動,是次分享會與我以往所參與的略有不同,這一晚成為台下觀眾,細心聆聽各個嘉賓及大會早前已預備好的片段故事,已令我產生深切的體會,令我認知何謂真正的『港女』,我相信大部份香港女生一聽到『港女』二字,便會調頭走,假如出自於男生口中的『港女』,更有可能擔心自己會成為她們的一群,往往被男生稱呼自己為港女,心裡不是味兒,慶幸近期於網路上出現了宅男來以牙還牙,可說是相互間取得合理的平衡吧以致『港女』的殺傷力點=略為減褪,經過這晚的分享會後,從而得到寶貴的啟發及領悟,現在我想跟每位女生說,從此不用再擔心被稱呼為『港女』了。


想深一層,我當然是一名港女,因為我是香港人,亦是我的出生地,沒有不見得光的事,哪有什麼好怕反而我覺得生長於香港,起碼不用抵受天災橫禍,現在就不如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晚的嘉賓見解吧!


當晚嘉賓陣容鼎盛,更有鬼馬的森美司儀助陣,嘉賓包括卓韻芝、麥曦茵 蕭凱恩 王宗堯,Krystal Choo等。


第一位嘉賓麥曦茵她是一位年輕導演 同時也成立了Dumb Youth,貢獻甚大,背後支持著一班年輕人,助他們一臂之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同時亦分享了自已的個人故事,面對著客人的無理,她處之泰然,繼續履行自己的責任,對工作充滿著熱誠,對人夠真摯,令我體會到做事不講求回報的應有態度。


第二位嘉賓蕭凱恩,外表精靈活潑,還帶一點童真,卻不幸是一位視障人士,從沒有放棄自己,更積極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挑戰,現時十多歲已考上了聲樂及鋼琴九級,她那堅毅的努力及勇氣獲得了世界各地的認同,當晚她更唱出很動聽的歌曲,從而勉勵大家面對外來的衝擊亦不要輕易放棄,沒有東西是不可能的。


第三位嘉賓才女卓韻芝,就自己的前半生與憧憬中的一生作出比較,非常極端,亦甚諷刺,我想每個人一生中的經歷總會有喜有悲,有高有低,沒可能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吧從而帶出這晚的 港女 話題,然而面對著多段感情波折,面對著背後的人說三道四,亦從沒有放棄自己,反而會變得更有自信,更要打扮,愛自己多一點點就好了。



可謂越夜越精采,第四位嘉賓   男神之稱的  王宗堯還跟森美及卓韻芝一起談談大家的擇偶條件,笑位不斷,我想男女間真正的擇偶條件還是看彼此的緣份及相處模式吧也要看自己的性格及本質,而不是再一味倒以現實行先。



最後一位嘉賓是來自新加坡的Krystal Choo,她小時候患了嚴重抑鬱症,幾乎 失去生存動力8年間封閉著自己,但最後找對了出口,靠自已克服心魔而康復起來,自此以後,她繼續堅持自已的理想,可說是一位很堅強的女強人,現管理四家公司成為一名出色企業家。


我把這晚的SK-II分享會,來說成是姊妹勵志會也很合適吧意義深遠,各嘉賓說出個人的故事,從而何以掌握時機扭轉命運,我想得著比失去的還要多,追隨著這種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將來的路,甚至套用在自己的肌膚、身形、外貌等,亦不要欣然放棄,給自己多一點自信吧!認命你便輸了~~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