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20分鐘無痛牙齒美白新體驗║The Smile Bar

有人說我有兩顆爆牙可愛,亦有人提議我去,把牙齒變得整齊會更完美,只是我一直沒有勇氣去維持兩年多的牙生涯,牙齒不整齊已陪伴了我多年,在日積月累下我開始察覺到在牙縫間積存了微細的污漬來,在日常生活中早晚刷牙習慣亦幫不了我解決這個惱人問題,但在飲食中喜歡喝茶、喝咖啡的關係下,令牙齒表面容易染色,假如不好好保護牙齒,沒有作定期牙齒護理的話,牙齒不健康漸漸亦會失去光澤,久而久之自信欠奉,笑容更不再像從前,擔心牙齒外露於人前成為人家笑柄,那怕當上女生欠缺了扮靚的生存意義了。


可給我力量,給我自信,我當然希望回復昔日的璨爛笑容,曾想過到牙醫診所或美容院進行牙齒美白療程,只是牙醫診所出名價格昂貴,美容院又擔心過份被推銷,最後打消了療程念頭,購買家用美白牙齒功具卻效用不大;在網路上無意發現這家The Smile Bar的美白牙齒專門店,Sorry! 我講錯,是一間Bar才真,登入他們的網頁經了解後,以Bar來形容十分貼切,環境舒適,只須坐在鵝蛋形設計的椅子上,同時只須20分鐘便可將牙齒亮白二至九度色調,而且價格相宜,便鼓起勇氣去一趟吧!


這家The Smile Bar首間旗艦店,地點位於商業大廈內,在灣仔地鐵步行十分鐘很易找,在進行療程前先填上個人資料進行評估,進一步了解身體有否存在敏感或不適病患才安全地進行療程體驗,專業人員更會把公司背景、療程過程及療程使用的產品逐一給我解說,由專業的外籍治療師幫我操刀,可安心地享受這20分鐘的美白牙齒療程。


經我了解後,他們採用來自瑞典的高效牙齒美白凝膠具有革命性成分,配合特別設計的美白燈,能令牙齒即時顯著亮白,100% 安全,絕不損害琺瑯質或牙肉,美白凝膠配方只在琺瑯質表面發揮效用,絕不會對琺瑯質或牙肉造成任何破壞。此一先進的牙齒美白程序只由曾受嚴格訓練的專業人員進行,為顧客帶來無痛體驗。




蛋形椅子面前有一面鏡、一個洗手盆,旁邊設有音響裝置,可給客人在進行療程時,帶著Headphone聽著音樂,或提供平版電腦等娛樂消磨配套給顧客享用,這裡更設有一間VIP房間,可安靜地不被打擾進行美白牙齒療程,但謹記要預約喔!






療程進行前,先了解自己的牙齒屬於哪種色調,及後專業人員會從旁協助每一個步驟,按著他的指示,先刷牙,後潄口並使用專為美白牙齒而設的用品來進行清潔,接著戴起墨鏡,再次套上清潔指尖套,為牙齒作深入清潔後,專業人員會利用把牙齒變得更亮白的用品擠在透明牙套內,接著戴上此牙套,分別套在兩排牙齒外,並咬緊;事實上療程中釋出的藍光不會影響眼睛,而戴上墨鏡只是The Smile Bar貼心服務,令顧客更舒適,把牙套與藍光機連接後,便開始我的20分鐘美白牙齒療程體驗了。






這張蛋形椅子型格舒適,更開心的是可把整個人隱藏在蛋裡,不怕被左右兩邊的客人你眼望我眼而出現尷尬模樣,在短短的20分鐘美白牙齒療程中,我完全沒有感到不適的痛楚,一切平淡,在不知不覺間我竟然睡著了Zzzz,牙齒亦沒有感到酸痛或痲痺感覺。


20分鐘後,拔去牙套,潄潄口來看成果,照看鏡子後牙齒明顯地變得亮白了,從沒試過美白牙齒的我,為了令美白效果持久及更完美,我馬上進行第二次的20分鐘美白牙齒療程,按著以上同樣的步驟,一秒一秒的過去,完成上述療程後,專業人員幫我拔去牙套,換上綠色的牙,把我嘴張開並扣著,把鎖緊美白牙齒的精華利用棉棒塗在我的牙齒表面,這可令牙齒健康而持久。



視乎顧客的牙齒狀況及生活習慣(如喝茶、咖啡或吸煙的習慣等),美白效果一般最長能維持六個月,如若希望長期保持珍珠般亮白的笑容,The Smile Bar建議應每月使用一次美白服務,而我由原來的22度色調,40分鐘後下降至14度色調,牙齒透出光澤來,什麼叫Magic?? 你懂的,你也可親身去試,The Smile Bar十分樂意提供八五折優惠給我的讀者啊~  只需在到達The Smile Bar時,向有關職員出示Yuki Hui's Life Blog 的此篇文章即可。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The Smile Bar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31-233號恆威商業大廈一樓全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十時至晚上十時;星期日下午二時至晚上八時
       
查詢/預約: (852)2620 0615,或電郵至 info@the-smile-bar.com 
如欲獲取更多資料,請瀏覽www.the-smile-bar.com,或留意最新面書更新www.facebook.com/TheSmileBar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