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JILL STUART 登上浪漫❤❤海洋號

雖然冷風停不住,雨水下不停,但我早於上星期已感受到一份夏季氣息正要來臨,登上浪漫的海洋號,見證JILL STUART的浪漫海洋系列彩妝品誕生,今年夏季,以涼快、優雅的海洋風格妝容為主題,纏繞藍白紅三色,做個高貴優雅的海洋女孩,感受著清爽海風而醒來的早晨,太陽傘下休閒地渡過下午,向著星空許下願望,迷入浪漫海洋世界裡。


現場怖置猶如登上一艘郵輪,暸望窗邊看見一層層的海浪在推湧擺動,很開心自己可以身在其中參與JILL STUART的浪漫海洋系列彩妝新品活動盛事,先與船長來個眼神交流,再跟日本遠道而來的化妝師學習化妝技巧,以整系列的浪漫海洋系列演繹浪漫海洋風格,深感獲益良多。







 
另一邊除可製作頸飾外,我還可以親身體驗JILL STUART的浪漫海洋系列彩妝品,現場安排了化妝師團隊為我們一眾女生打造浪漫海洋風格,先是眼妝,使用JILL STUART ribbon couture eyes 5色眼影,以獨特的藍白紅3種色調,顏色充滿時尚高貴,柔和中卻增添一份可愛感覺,亦細想不到這種『藍』調在眼蓋上暈開後,顯色度高,帶有微微的閃爍效果,不會感到眼皮浮腫,無論膚色白哲或較黑者都能駕馭。
 


以漸變方式讓眼眸更突出,質地柔滑,限定外盒及鏡盒設計配上navy blue x white x pinkish red的顏色襯托,更以條紋、繩索裝飾作基本,並加上碎花圖案,突顯Romantic Marine的浪漫海洋風格魅力。


時尚高貴的五色眼影組當然要配上這款JILL STUART shelly nuanced eyelid liner限定液體眼線筆,一筆勾畫彷如給陽光照燿下,在海灘上釋出閃爍的貝殼,每當眨眼時都有不同色彩的珍珠粉在閃爍,在眼頭、眼尾及下眼簾作點綴,眼妝更富立體感來。


在胭脂方面,今個夏季十分流行集中在面頰以下的位置打橫掃開,而JILL STUART以往所推出的四色胭脂必列入三甲成為女生的搶手貨,這款 mix blush compact UV veil四色胭脂能提供SPF效果(SPF20/PA++),可自由地混合4種不同色調來突出輪廓來,質感順滑,釋出淡淡的水晶花香味,如運動後的純真紅潤感的面部顏色,最喜歡它附有迷你胭脂掃,出外攜帶使用也十分方便喔!


同樣是人氣商品的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透亮果漾唇膏於今個夏季演變為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採用摩洛哥堅果油、桃杏油、古脯油、葡萄籽油、牛油果油及高度抱水性的油份互相組合,猶如美容油份的base,若隱若現地散發透亮光澤的唇妝。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產品將於201641日正式發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