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日本眼部護理專家║丸一Maruichi ( MRI )≥ RV EYECREAM明眸活肌緊緻眼霜

屢次游走日本,總是對當地的藥妝店鍥而不捨,無論計劃出走5天,或是7天的行程,每天均要進入各藥妝店內搜掠一番才乖乖的回酒店休息,在出發前已鎖定目標,打算購買一些面膜、彩妝品以及眼霜,只是我不太懂得看日文的關係,對成份一知半解不敢“盲目的胡亂購買不合適自己膚質而使用的眼部產品,最終放棄了購買眼霜念頭並回港去了。


回港後始終對日本所推出的眼部產品較有信心,在網路上得悉這款來自日本丸一 Maruichi ( MRI ) 的眼部產品公司,亦是現今日本唯一一間專門研發有關眼部產品的公司,自問眼周部位最脆弱的我,心想終於都有救了,這間丸一 Maruichi ( MRI )原來是主力推出針對眼部護理的產品,品牌理念為眼部,明白眼部是整體外形上的靈魂之窗,對女性而言眼部護理尤其重要。品牌早於2013 年正式把 Maruichi ( MRI ) 的產品推廣至香港,希望可以有更多愛美女生享用 Maruichi ( MRI ) 的產品及獲得認同;剛踏入品牌屹立至今的第3(2016),其推出的眼部產品如高效水潤柔肌重點卸妝油、明眸活肌眼膜霜及皇牌產品明眸活肌眼膜等,都是深度地、獨有成份地為眼周注入新力量。


於今年RV EYECREAM明眸活肌緊緻眼霜正式登場經過日本團隊的硏發,是一款擁有高效及多功能的護理眼霜,它含有3大護膚活化層面,除了加強保養及強化成份外,也有改善眼圈及舒緩眼圈的青瓜精華,葛根精華及鞏固細胞壁及保濕的綠藻精華。所謂的3大護膚活化層面,即擁有3大護理功效:

1)      提升眼部肌膚:烏麥殼粒精華含有天然高分子糖,可在肌膚上形成薄膜防止水份流失,預防皮膚下垂及紋理產生,是天然的提升成份。

2)      強化肌膚:加入了維他命A、水溶性和油溶性維他命C、以及抗壞血酸成份,對於皮膚修復、紫外線而引起的乾紋和色斑也有很大的保護。維他命C誘導體可加促膠原蛋白生長,抑制皮脂酸化及骨膠原分解酵素產生,是抵抗皮膚衰老的重要元素。

3)      超強保濕:加入2種透明質酸,提高眼霜保濕力,水溶性骨膠原除了增加皮膚彈性和保濕力外,也能為皮膚表面加了保膚膜,令精華不易流失。牛油果油及維化命E能提供滋潤外,可促進血液循環及抗酸化,使用後8小時眼部皮膚也保持潤澤。






RV EYECREAM明眸活肌緊緻眼霜包裝外型吸引,黑色的盒裝設計瑰麗,加了些花兒設計作點綴流露出一份貴氣感,盒內裝著兩瓶12g容量的眼霜,小巧輕盈方便攜帶出外旅行使用,呈白色的乳霜狀,只須一毫子的份量均勻地塗於眼底下即可,可同時配合輕柔按摩加速眼周微循環。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香港旺角登打士街 32 號 歐美廣場 1501-02 
查詢熱線: 2770 9811 / 2770 9919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