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高科技智能感應持久粉底★SHISEIDO 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

天氣變幻莫測,每每在上妝時察覺到粉底難以與肌膚融合,顯得不夠貼面自然,曾經想過是我的肌膚乾燥缺水問題,而應該使用滋潤度較高的粉底液還是我在上妝技巧上因錯誤手勢而導致底妝出現缺陷?? 我當然很想擁有透薄、能遮蓋面部瑕疵,同時又能水潤貼服的妝容,無奈累試失敗就只有一次成功的掌握紀錄,自當上Blogger以後,自問對粉底質素的要求提高了,我想,是時候為今個春夏轉換一款完美的粉底液好了。


SHISEIDO所推出的粉底一向以透薄自然垂青,踏入2016年研製出能展現肌膚自然活力、牽引真正魅力光芒的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智能感應持久粉底。首創以嶄新尖端感應科技,同步及自動調節原本肌色及膚質,無論任何天氣變化或壓力下,粧容都依舊水潤貼服,整天維持著輕薄柔滑的底粧。從此粉底不再是遮瑕及修飾肌膚,而是與原色肌膚完全融合,展現肌膚最真實的美麗。



小妹亦有幸於較早前出席了該新品的推廣會,見證著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智能感應持久粉底的誕生,除可親試其粉質外,大會同時邀請了在場一位博客為大家示範使用全新推出的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智能感應持久粉底的正確方法,配合數款皇牌產品包括Sheer Eye Zone CorrectorLuminizing Satin Face ColorPerfect Foundation Brush來打造完美底妝妝容。





此外,大會即場展示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智能感應持久粉底的威力,分別與另一款粉底進行測試,把兩粉底與水混合後,只有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智能感應持久粉底能與水融合在一起,可見它的智能感應技術遠超乎了我想像,它的科研光學傳感技術,可因應個人膚質及肌膚狀態,讓肌膚透現自然健康肌色,粧效持久貼服。



活動完結後小妹馬上取出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智能感應持久粉底試試看,在全面均勻塗上妝前底霜後,泵出適當份量,配合Perfect Foundation Brush一併使用,剛巧這款Perfect Foundation Brush在日本旅行時無意中在藥妝店裡發現,就是排行榜No.1,每根掃毛尖端幼細,營造合適的尖角,配合打圈方式能輕易遮蓋粗大毛孔。


合共8色選擇,我使用的是Golden 2 色調,使用後明顯把面上的泛紅膚色遮蓋了,瞬間幻化成粉末狀,先以微細貼服聚合物擊退油脂及汗水,由「控油粉末」吸收,長時間保持粧容柔滑細緻;再由光感調節粉末根據臉上油脂而調節反射理想光線,營造光感透亮或絲滑啞致的粧感。


此外,原來此款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智能感應持久粉底蘊含護膚功效,其成份如金絲桃精華有助預防肌膚粗糙,令修復肌膚*,賦予柔滑美肌;野生百里香精華可賦予抗氧化效果,抑制及抵禦環境壓力引起的乾燥問題;水分感應聚合物及甘油能高度補濕,助鎖水補濕;更蘊含SPF20PA++ 防曬功能,適合日間使用,清爽而不膩。



當使用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智能感應持久粉底後,我直接使用Sheer Eye Zone Corrector提亮補粧神筆來調節黑眼圈位置、增加立體感及光影部位,利用#103塗在面頰兩旁的黑眼圈以下,呈三角形並輕輕印開,再利用#102塗在T字位、鼻翼、嘴角等作光影使用,能夠有效打亮並提升鼻翼及虎紋下垂而出現的陰影,撫平細紋、法令紋。


就這樣完成了,底妝與肌膚徹底地融合在一起了,妝容十分自然,卻利用了智能感應技術及光學折射技術把我面上的瑕疵修飾了,配合Sheer Eye Zone Corrector提亮補粧神筆及Perfect Foundation Brush效果令我滿意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the Ztyle.com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全新 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智能感應持久粉底售價為$350,將201631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