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每天看著色斑微變化║SK-II‧GenOptics兩大美白淡斑升級體驗

這星期心情特別好,亦沒有被反覆的天氣破壞我現階段心情,不是因為旅行後充了電,而是每天看見肌膚有些微變化,全有乃我連續四周無間斷地使用SK-II全新升級兩大美白產品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及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的成效所致,我不是誇張,亦不是跟你開玩笑,由使用前後的四周經Magic Ring測試出來的結果顯示,整體膚質(即肌膚五大範疇)大有改善,測出的評分及數值屬有根有據,快來一起看看我的肌膚美白成果吧!


自知先天性的肌膚敵不過光陰歲月,所以我一向對美白較為著緊及焦急,藉著後天的努力來扭轉肌膚命運,正好這兩款美白精華擁有革命性鑽光淨白複方,增加肌底鑽光Micro RNA因子,有效修護紫外線引起的10大傷害,並減少壞蛋白質形成,阻止黑色素侵害,減少可見及隱藏色斑,改善頑固色斑等。




使用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當中蘊含Pixel whiteTM(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melano P3C(葵醯胺)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Concentrated PITERATM(濃縮PITERATM)、及全新成份Prunus Extract(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Inositol(肌醇),能修復紫外線傷害、改善任何膚色及頑固色斑問題,同時清走細胞內的黑色素,重拾肌膚光澤,其質地比起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潤澤性高一點,但依然是清爽型和吸收快,可在潔膚後,先使用神仙水調理肌質後,再直接均勻塗抹於全面使用。




使用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蘊含全新成份Lumina Kelp Extract(發光海藻萃取),抑取黑色素訊息傳送,再加上Concentrated PITERATM(濃縮PITERATM)De-melano P3C(葵醯胺),可增強肌膚對擊退頑固色斑的能力,其質地水感重,推開後呈半透明狀,同樣屬清爽型,於日間使用此款精華可在強烈的紫外線照射下,有效截斷終止黑色素產生,於夜間擠出適當份量集中塗抹於面頰兩旁,從而集中對付頑固色斑,一舉兩用撃斑無間斷。


兩款全新推出的升級版美白產品,其試管設計迎合女生們的方便,只須扭開瓶蓋,精華便會隨著動作同步泵入試管內,我也十分喜歡這項設計,為我省去了少許護膚時間。



雲亮測試



四星期後經Magic Ring測試出來的結果顯示,整體由原來的80分提升至88分,在Spot方面,由原來只有64%提升至75%,又來看看全新推出的雲亮測試,由原來的68分提升至90分水平,這一切証明使用前後的肌膚對比,把底層的隱性色斑抑制著,單是使用兩星期便能看得出的美白淡斑成果,經圖片分析過後,主要黑色素集中在我眼底以下附近,那我要繼續努力,希望在春夏前把肌膚命運扭轉來改變肌齡,在照看鏡子時,看著肌膚的微變化,變得剔透飽滿,也不自覺地令我沾沾自喜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立場>

銷售點: 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20163月發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