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水噹噹質感★補濕度倍增║APIVITA高效補濕修護精華

最怕這黏笠悶熱的季節,最近每天回家後都會馬上開著空調,避免肌膚的油脂分泌失衡,持續幾天方式沒變,還沒正式面對夏季來臨,已發覺面部肌膚的水份流失量急促上升,尤其額頭,在我每朝早醒來後,照看鏡子時滿額油份,這一點可證實是我的底層肌膚缺水而引起所致,也大概是我太過在意使用美白產品而忽略了保濕的重要性吧!


早前有幸出席APIVITA 的新品發怖活動,以純天然、從植物卒取成份來提煉的宗旨,是我一直喜愛及追隨的品牌,其高效補濕系列520日添加新成員,為隆重其事更邀得香港及英國區域總監Ms Christina Lykiardopoulou 環球品牌培訓總監 Ms Evangelia Panou 專程從希臘來港,與一眾本地傳媒、美容達人等率先見證新成員的誕生體驗其蘊藏的高效補濕力量。


在發佈會場內的藍色佈置仿如被水重重包圍,而且還提供我致愛的希臘乳酪,彷彿身處於大自然的水中,一邊享受美食,一邊體驗希臘的花圃,會場內瀰漫清新的鮮花香氣,貫徹APIVITA崇尚天然的品牌形象。


發佈會上由APIVITA香港及英國區域總監Ms Christina Lykiardopoulou致歡迎辭,重申品牌崇尚天然的執著理念、哲學等接著由環球品牌培訓總監Ms Evangelia Panou分享及介紹AQUA VITA系列中全新的高效補濕修護精華。



原來這款全新AQUA VITA高效補濕修護精華蘊98%天然成份,由透明質酸及牡荊複合物提煉而成,配合科研高效配方,能即時深入肌膚底層,為肌膚24小時無間斷補水,這正是我肌膚最需要它的時候了。




在使用前,建議先使用同系列中的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Lotion高效補濕修護作打底更即場安排左右手比較打底後塗上高效補濕修護精華與沒有打底單獨塗上高效補濕修護精華的吸收能力令我感到意外雙手手背更明顯看得出效果來已使用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Lotion作打底的手背較另一手背透白了很多,因產品成份蘊含牡荊複合物、燕麥、卵磷脂、蜂蜜為肌膚注入水份提升肌膚吸收能力,有效加強吸收其後緊接使用的護膚品。




活動後我把APIVITA高效補濕修護精華回家試試看,更依著原有方法,希望可助我加快產品成份吸收至肌膚內,泵出適當份量塗抹於全臉,其質地幾乎與水無異,質感討好十分舒適,轉眼間已吸收了,而且並沒有黏稠感喔成份中的透明質酸能有效促進新細胞及膠原蛋白形成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損害有助提升肌膚緊緻牡荊複合物則以雙效導入技術利用環糊精(cyclodextrings)緊扣植入微脂囊(liposome)與維他命CE融合成納米乳液從而讓養份迅速深入肌膚最底層,就這樣於早晚使用,我的額頭泛油毛病已逐漸地減少了,也不容擔心空調被抽乾面部的水份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APIVITA高效補濕修護精華於2016512日正式面世

APIVITA Facebook (香港): http://www.facebook.com/apivita.hk
APIVITA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apivita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