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連繫四季★一瓶B3 Serum守門口║MD Skinical

好像這個星期從沒看見過日光,天色灰灰沉沉的,令整個人沒精打采,做什麼也提不起勁,周末假期更不能到處郊遊,還要被迫待在家發悶,唉我想要到5月,過了端午節才正式踏入暖洋洋的夏天了,這陣子的天氣,正要面對肌膚的尷尬時期,而我認為最值得花錢的,經常會使用的莫過於精華,一年四季皆適用,假如在護膚程序上沒有精華這一步驟,猶如身體缺憾一樣,對修復肌膚和吸收能力便會大大減褪,對後續使用乳液亦難以推開。


這款來自美國品牌MD Skinical所推出的B3 Serum(18% 維他命B3),比起B5更受市場歡迎,它的B3份子超細,能直達肌底,適合內乾外油的肌膚使用,我的額頭存在暗粒問題已經好一段日子了,特別適合患有暗粒、肌膚發炎的肌膚性質使用,同時可改善暗啞、泛紅、敏感及色斑問題。




具有天然保濕因子,瓶身小巧,吱吱試管設計,可確保產品曝露於空氣間而變質,無色無味,泵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全臉即可,於早上我會把它混合美白精華來一併使用,於晚上我會加一至兩滴的精華油來鎖緊水份,大家也可參考下我這個混合B3精華方法來試試看喔~



使用後肌膚呈現亮澤感,質地細滑,柔潤性偏中,面部並沒有出現痕癢不適反應,希望可以把我內乾外油的肌膚調節,減輕暗粒繼續滋生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D Skinical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