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你也是大地色控嗎?║韓國BEIGE BRYONIA ORANGE眼影

每年都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去換裝,又會追隨著潮流方向而改變自我形象,在妝容上你大可玩色系來塑造春夏或秋冬妝,但面部膚色乃是天生,並不代表所有色調都能駕馭,唯獨大地色系的彩妝品最常用及最深受女生們歡迎,我想每位女生的化妝箱內,都會擁有一款大地色系的眼影吧!


最近接觸這款來自韓國品牌BEIGE的大地色眼影,成為我日常眼妝必備的首選,韓國所推出的彩妝品一向口啤極佳,其顯色度高、持久度強,這款BRYONIA ORANGE#202大地色系眼影,粉質細膩,柔和的珠光質地,加深眼部輪廓感,立顯韓式亮眸,令妝感效果自然。






因眼影本身蘊含了珠光粉末,單層輕塗在眼窩位置已顯得眼妝亮麗,無須花巧與其他顏色配襯混合使用,且把眼影塗在下眼尾的1/3位置,與上眼影連接起來,並輕輕暈開,加深了眼尾位置可把眼型變得修長及加深了眼部輪廓,最後劃上內眼線及塗上睫毛膏即成,方便易用,新手也輕而易舉,在燈光的折射下,若隱若現的眼影把眼型變得更富立體感。


再者,此款大地色眼影更可作為暗影粉塑造面部輪廓之用,又是物超所值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bntnews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