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卷桿活性炭面膜║Black Aqua Roll Mask Pack

最近不知是否天氣濕笠笠的關係,總是提不起勁做任何事,連我每天愛敷面膜的習慣次數已逐漸地減少,偷懶護膚少不免會造成肌膚壓力,毛孔容易積存了很多油脂及粉刺來,當我懶洋洋的一刻,接觸來自韓國Black Aqua Roll Mask Pack,被那黑色及卷桿式設計吸引著,稱為活性炭面膜。



猶如把我從睡夢中蘇醒,牽起了興趣使用這款活性炭面膜,其活性炭材質可釋放離子和遠紅外線,消除皮膚壓力,細密的網眼可吸附沈積汙垢,讓肌膚煥然潔凈。



呈圓柱外形設計,每款面膜均獨立包裝,沿標誌線取出面膜後,面膜最外面的手拿部分對準額頭上端的正中央,另一隻手將面膜展開貼合面部即可,輕易掌握位置,約1020分鐘後將面膜取下,輕拍面部將殘餘的精華液吸收完成。




主要成分為麥芽、馬草、蘆薈葉粉、葡萄、人參、珍珠粉、虎耳草、墨角藻、黃金提取物,且濃縮的礦物質為皮膚提供充足的水分,使用後感覺到肌膚白淨了,透亮光澤度有所提升,水份由原先的 35.5%提升至50.5%,保濕度不錯,而且覺得肌膚透白了些,感覺潔淨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bntnews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