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日本瑪雅風蠶絲面膜☆為肌膚打好底基

遊走日本後對本土推出的護膚品牽起莫大興趣,近日接觸這款來自日本的瑪雅風蠶絲面膜,便成為了我晚間的補水良藥,品牌瑪雅風以針對肌底、改善真皮層及純天然製造為他們的理念,明白到健康就是美的根源,結合高科技團隊研發出擁有突破性尖端技術配方的 C.M.E 青木瓜酵素面膜,利用蠶絲配以創新導入式膜布設計,為肌膚注入養分及生命力。


又因為其質地屬蠶絲的關係,令我更感興趣,能更有效地把面膜中的精華及成份滲入肌底層,皮膚有補水,自然就會呈現水嫩的膚質,它所含的成分天然安全,如青木瓜酵素,其維他命 C 含量比起一般木瓜或其他蔬果高出 48 倍,有效抑制黑色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老化角質及死去的表皮細胞;C.M.E 神經醯胺酸,從天然玉米萃取,能快速滲透進皮膚,與角質層中的水分結合,形成網狀結構,鎖住水分。又因加入增強了青木瓜酵素的效用,令美白效果更為顯著。至於三色堇則具殺菌作用,對治療青春痘、粉刺及皮膚過敏問題特別有效。


事實上面膜中所含的成分幾乎都是精華液,當敷臉時,面膜覆蓋全面,使得肌膚的溫度無法散熱,表面溫度升高,肌膚的溫度一旦上升會使毛孔張開,將毛孔中的多餘油脂排出,可以幫助活性成分的滲透,達到較佳的保養效果。甚至可改善人體微循環,對肌膚回復自生骨膠原極為重要,一次過可改善抗衰老、去角質、排毒、美白、抗皺及補濕等多重功效問題。



15片裝,包裝優雅,潔臉後先塗上這支精華液,及後才將面膜敷貼於臉部,這樣可增加吸收能力,並以指腹輕輕按壓 30 秒,能幫助提升肌膚吸收,然後靜敷 10  15  鐘,完成後不需清洗。在敷膜前,可以先拍上爽膚水,使肌膚保持在濕潤狀態。這樣敷上成分天然的瑪雅風面膜,皮膚更容易吸收當中的水分和精華。更重要的是,經臨牀證實,連續使用含有 C.M.E. 的產品達三周,補水度能增至 3.3 倍,有效地抗衰老,向年輕邁向了一大步。




使用後肌膚感覺柔潤,感覺到有舒緩敏感肌膚作用,其蠶絲質地柔軟,可緊貼面部輪廓,令面部的每處肌膚都能吸收其精華及養份,面部光澤感提升了,是急救肌膚好幫手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天使化妝品、WISHH! Shop 、全線LOG-ON
官方網站: www.mayaintdevelop.com
Facebook 專頁: MayaMas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