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L'Oreal Professionnel★水晶藍調染髮+韓式空氣瀏海

最近看了很多日本髮型雜誌及韓國打扮潮流資訊,發現今季髮色已不再像從前的啞金、紫或紅調般簡單,是把一頭秀髮染至粉褐色調,在室內環境下髮絲會略帶灰,在陽光照射下透出每根髮絲的粉褐美,而小妹原先一頭髮色屬啞金偏黃暖色,實在不太喜歡,只是往外的髮廊亦未能助我改變我心目中想要的髮色粉褐效果,藉著春夏前夕很想轉換形象,就是被那L'Oreal Professionnl全新推出的幻彩粉褐色調髮系列誘惑起來了。


L'Oréal Professionnel針對亞洲人的天然髮色,研創出Majirel Pastel Browns系列,幾款透薄色系:Rose(玫瑰粉紅)Lavender(薰衣草紫)Mint(薄荷綠)Mineral(水晶粉藍),能為亞洲女生染上柔和剔透的冷啡色調髮色,四款色調都十分吸引;染髮效果亦較鮮艷及持久,而在染髮的同時更可有全面修護頭髮的功效


四款色調中,我選了Mineral(水晶粉藍),因秀髮本身屬暖色,所以我選了一款實體冷色色調來平衡原來的秀髮,當水晶藍混合了我原先的啞金偏黃後,竟然變了Mineral(水晶粉藍)Mint(薄荷綠)之間,呵呵色調變得更特別了,效果十分滿意喔~是我心目中想要的顏色。



Majirel Pastel Browns幻彩粉褐色調系列是針對頭髮表面、鱗狀表層及皮質層,從三方面徹底鞏固及修護頭髮纖維,於表皮層加強鱗狀表層的連結膠狀物質,強化髮質結構,令秀髮從髮根至髮尾更健康強韌;有效鎖緊色素,讓染髮效果更鮮艷持久,更可於染髮同時全面修護頭髮




當染髮過後,髮型師更提議我把前陰剪掉改為現時十分流行的韓式空氣瀏海,他更教我在家中弄空氣瀏海的小秘訣,只需在頭頂開始分中間界,把前陰往左右兩邊,利用吹風機吹開,取山中央小部份簿簿的一層,再利用捲髮圈固定,一回兒後,韓式空氣瀏海便完成了,就是剛剛與眼睛距離連接著,此方法十分簡易喔~無須花很多時間,新手的我都可輕鬆處理韓式空氣瀏海造型。




完成染髮後,小妹還收到一張擦擦卡,原來L'Oreal Professionnel 與彩妝品牌Urban Decay合作,創造出無限色彩妝容配搭,為我與幻彩粉褐色調的秀髮趨向時尚風格來迎接春夏來臨。


<以上體驗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oreal Professionne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