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打造韓妝不能缺少的美妝品║VELY VELY

自問已擁有基本的化妝底子,所以在化妝學問上,我開始深入鑽研一些日常被忽略的妝容問題,如遮瑕的份量輕重,膚色不均勻的調色運用,以及哪款眉型適合哪個面型等技巧,我想在求學時期也要借助一些妝容上不能缺少的美妝品吧!


可能是我最近煲韓劇煲至痴痴迷迷,看得投入就自不然幻想自己是劇中的女主角,因而令我最近愛上韓妝,尤其一字粗眉已成為韓妝的標誌,坊間有很多小工具,可借助它來勾出一字粗眉,就如填色筆一樣,當弄好一雙眉後,不要忘記最後一步,就是使用眉毛膏來定型。


最近我使用這款來自韓國品牌VELY VELY -自然童顏眉毛膏,可把參差不齊的眉毛定型至貼服齊整,此款眉毛膏適用於各種眉類型,其雙重眉刷設計,可均勻塗抹,不會造成結塊,深棕色調有減齡作用,可把妝容變得年輕及時尚感UP+



含有各種天然植物提取物,用溫水即可擦去,對眼周刺激少,能夠打造非常自然的眉毛形狀,使用非常簡單,化妝新手也可以輕鬆完成。


接著我再使用另一款VELY VELY的美肌遮瑕液,來修飾我面部的瑕疵,如鼻樑、鼻翼兩旁、黑眼圈位置、唇邊部位及泛紅不均勻膚色等,其遮瑕效果顯著,可打造瓷白美肌。





質地清爽水潤,使得妝容輕盈,非常貼合肌膚,效果自然,蘊含SPF30/PA++ 防曬效果,呈棉棒設計,只須塗在適當位置,再用指尖輕輕印開即可,分為自然色和淺色兩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bntnews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