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街坊價錢韓食之選★韓正屋

早前於荃灣區探望友人,順便在這裡尋食,大家都想吃韓國菜,便選了附近的韓正屋,於晚上7時,門外已聚集了人群在等位,約15分鐘安排了二人位子給我倆,韓正屋屬一家小型的食店,桌與桌之間空間較小,非常熱鬧,只不過我想在夏季前來吃韓菜,也會感到有些少擠熱。



坐下來簡單的點了二人套餐,二人套餐設有人蔘雞湯、鐵板燒牛肉、石頭傳統集錦雞肉飯,奉送二人前菜及飲品兩杯。




先來兩款前菜,吃韓菜總會有前菜 - 泡菜相拌,可把胃口大解放,酸酸辣辣的增加了味蕾的刺激感及唾液分泌。



人蔘雞湯,半隻雞浸在湯內,份量挺大,人蔘味不重,味道清清的不會太濃郁,雞肉彈牙嫩滑,雞多肉少骨,並沒有吃出雞肉含有雪藏味的味道來。


鐵板燒牛肉,送上時發出"炸炸"聲的澎湃感,熱燙燙的吃著,燒過的牛肉嫩滑多汁,牛肉煙韌彈牙,以洋蔥來烹煮味道更出色,在咀嚼肉質時滲出香口的洋蔥味,此款菜還附送一碗白飯。



石頭傳統集錦雞肉飯,沒想過鐵板燒牛肉會有一碗白飯配備,所以整個套餐只售(HK$206)簡直物超所值,不擔心會吃不飽,此款石頭鍋飯,色彩豐富,面層附有生雞蛋,雞肉份量多,把所有食材伴混在一起,非常惹味,飯質有軟有硬,令口感昇華,每粒米都黏上韓式辣醬,十分醒胃,甜甜的味道易入口。



最後我倆還點了這款韓式煎雞翼(HK$28),外皮煎至香脆金黃,肉質幼嫩,幸好小食中只有3隻的份量,看來這次韓食又要捧著大肚皮滿足的離開了。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