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夏季前夕keep住活膚★補給Dermacept C

為了進行有效的美白大計,除使用一切的美白產品外,快速見效的方法還可一拼使用含有維他命C成份的保養品,最近接觸來自美國比華利山殿堂級皮膚科顧問醫生Dr. Zein Obagi所建立品牌Dermacept,是一系列以喚醒肌膚真皮層為目標,賦予真皮細胞活力的機能性護膚品。通過改善真皮機能去解決色斑、皺紋、皮膚鬆弛、乾燥等肌膚煩惱,令肌膚煥然一新,由內至外散發健康美麗的光彩。Dr. Zein Obagi2016年全新推出Dermacept Advanced Base活膚系列,此系列採用三大主要成分-Stem Base α  (複合幹細胞)Active Base™ Ex及積雪草提取物,給予肌膚每日所需的營養,促進幹細胞繁殖及強化角質細胞新陳代謝,啓動天然保濕因子,達致保濕屏障功能,使肌膚一整日保持水潤、膚質細緻亮澤、零毛孔。





事實上要達至膚色無瑕透白,便先要從保濕著手,先處理好肌膚的底層細胞,有足夠的水感養份後才可把美白成份完全地注入肌底層促進肌膚持續更新,而整系列共有6款產品包括活膚卸妝油、活膚潔面乳、活膚化妝水、活膚緊緻美容液、活膚乳液及活膚日用防曬乳液 SPF 50+/PA++++等,由卸妝至防曬完整地照顧肌膚日常所需。






我先使用活膚卸妝油(HK$270/160ml),還是感覺油性的卸妝品較潔淨,幸好這款卸妝油也適合夏天使用,質感清爽柔滑,泵出適當份量在面上打圈,並在眼部位置按下數秒後拭去,沾濕雙手以清水再進行乳化,乳化後以清水洗淨完成,這可温和並徹底卸除彩妝,更有效舒緩肌膚乾燥。




接著使用活膚潔面乳(HK$230/120g),取適當份量沾濕雙手搓出微細的泡沫,輕塗面部打圈,用清水洗凈即可,全面清除殘存角質、過剩皮脂及污垢,清爽潔面,用後肌膚不繃緊。



接著使用活膚化妝水(HK$330/150ml),早晚於潔面後使用,取出份量輕拍全臉,或配合化妝棉使用,使用後感受到肌膚產生舒緩涼快之效,它可迅速滲透並滋潤角質底層,清爽不黏稠,令肌膚水潤柔軟。




這個時候,我會使用10%「 純維他命」真皮營養液(HK$420/12ml)來加強肌膚的屏障,此款10%「 純維他命」真皮營養液蘊含獨特的Hyper-Brightening C 專利配方,採用先進創新的製造技術,把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純維他命C (L-ascorbic acid左旋維他命C) 完全保存在新鮮、穩定的狀態下,升級配方更新添加維他命E(δ.Tocopherol)及黑色素封鎖複合物II (Signal Lock Complex II ) ,將「純維他命C」的功效加倍升級,每一滴精華都有效滲透至真皮層,以喚醒健康肌膚機能。

早晚於潔面及使用化妝水後使用。擠34滴營養液於掌心,輕塗於面部及頸部,尤其暗啞及乾燥部位,這有效改善初期的肌膚老化問題,如色斑、膚色暗啞、毛孔粗大、泛油及暗瘡等現象,令肌膚回復均勻、白皙、透亮及細緻平滑的膚質。此外,「純維他命C」可促進血液循環及抑制皮脂分泌,使肌膚達致水油平衡及更有光澤,減少黑頭、暗瘡的形成。適用於各類肌膚。


使用後吸收迅速,無色且沒有難聞的氣味,面上呈現光澤感,連續使用數天感覺有效控制肌膚水油平衡,黑頭及暗瘡也減少了。


 接著使用活膚緊緻美容液(HK$525/50g),它蘊含21世紀革命性新種維他命成份PQQ,發揮極速修護功效,高效預防肌膚老化。有效促進基底膜的細胞增生,提高肌膚緊密細緻度,減淡法令紋及細紋,使肌膚更飽滿。


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擠34滴於掌心,輕塗於面部,質地十分輕盈,推開後感覺清爽並迅速吸收。


隨後使用活膚乳液(HK$380/120ml),其質感滋潤柔滑,清爽不膩,深入滲透角質底層,鎖住水分,令肌膚潤澤飽滿。


完成整系列的日常護膚程序後,也不要忘記使用活膚日用防曬乳液 SPF 50+/PA++++才出門喔~這款活膚日用防曬乳液 SPF 50+/PA++++聽聞深受女生歡迎,屬皇牌產品,以日本最高防曬基準,31功效,可高效防曬、保濕,更可作化妝底霜使用。添加專利成分Bright Change Powder,將紫外線轉化為藍光,不但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更可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紋理更柔潤細緻。


說到底由皮膚科顧問醫生Dr. Zein Obagi所建立的品牌Dermacept,令我可安心使用其系列的所有產品,天氣轉變肌膚容易敏感的類型,使用活膚系列後肌膚也沒有產生不良反應,且很喜歡10%「 純維他命」真皮營養液,連續使用一星期效果顯著,感到肌膚更透徹亮白,膚色明顯變得均勻,你也有肌膚老化問題的煩惱嗎交給Dr. Zein Obagi!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