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KIKO MILANO X Ross Lovegrove限量版夏季彩妝系列

擁有藝術與化妝聯乘的限量品正是我杯茶,KIKO MILANO於今個夏季與設計大師Ross Lovegrove 聯乘合作,從美妝系列的包裝設計出發該系列的設計理念來自於對旅行熱愛者們的致敬,和他們對於想要看看這世界所有角落那種難以壓制的熱情同願望,為美妝品帶來設計感與藝術兼容的全新感官。


整系列的包裝設計充滿貴氣,猶如配飾,在彩妝品方面,溫暖的色調陪襯優雅的玫瑰金色更加襯托出女性的柔美特質。小妹早前更親身到達海港城的KIKO MILANO 門店內,親試這一系列產品,其MIRAGE LIP STYLO唇膏及 HEATWAVE LIP OIL 無論在包裝上及色調上都十分吸引。




KIKO MILANO的店舖地方很大,燈光昏暗伴隨著輕快節奏的音樂以展現品牌獨有的潮味風格,隨全新推出聯乘Ross Lovegrove的限量版夏季彩妝系列外,KIKO MILANO所推出的彩妝品色彩豐富,給女生蠻多選擇喔~





回家後小妹有幸體驗這一系列的聯乘彩妝系列,當中包括OUT OF BOUNDS EYELINER PEN, ENDLESS SKY VOLUME EFFECT MASCARA, MIRAGE LIP STYLO唇膏及 HEATWAVE LIP OIL等,打造動人明眸及豔麗的唇妝。




MIRAGE LIP STYLO唇膏合共八色選擇,唇膏包裝貴麗耀眼,優雅的玫瑰金色包裝劃出悠長的自然弧度打開蓋子後唇身更刻有品牌的名字,每款色彩色澤飽滿,採用了特殊蠟質及色彩,調配出長效持久的潤澤效果,色彩輕易附著於雙唇,豐盈柔滑質感帶出持久光澤






唇膏採用磁石封口設計,簡單而優雅地合口,令唇膏得以更好地保存。而我分別體驗了四款色調,只需塗一層顯色度不錯,更釋出自然的亮澤感,共質地柔軟潤滑,使用一整天也不易脫色,不用經常補唇妝。



此外,我同時體驗了HEATWAVE LIP OIL滋潤彩色護唇油,並有三色選擇,集柔軟、水潤、亮彩於一身的唇部護理。潤唇油附著力極強,配合專門設計的潤唇油刷頭,確保使用時唇油能均勻塗抹。



香味獨特,在使用過程中令人享受,Heatwave Lip Oil 在高度滋養雙唇同時帶出閃亮的效果,因小妹的雙唇較易脫皮,而此款HEATWAVE LIP OIL滋潤彩色護唇油十分適合我所需,是日常淡妝必選用的好唇物,而其中一款的MIRAGE LIP STYLO唇膏色調亦是我喜歡的,很多時候鮮紅色的唇膏其質感較乾,較易顯唇紋,而這款塗出來的感覺顏色自然,柔潤雙唇令唇紋隱形,更有顯白的作用。


在眼妝上,我使用這款OUT OF BOUNDS EYELINER PEN濃黑眼線筆,質地完美貼伏眼瞼不褪色,筆尖看似硬身,但原來勾劃一下屬軟毛的質感,採用的毛質挺身,在勾劃時順滑容易控制力度,一條幼而黑的眼線絕無難度,是初學者的恩物喔~



使用一整天眼妝完美持久,需要使用卸妝油才可卸走,防水防油能力佳,濃黑的色調自然


接著我使用這款ENDLESS SKY VOLUME EFFECT MASCARA產品搭配長形優雅包裝,珊瑚金色,點綴浮雕效果三維圖案。線條性感 並且符合人體工程學特點配方成分瞬時形成一層增厚膜,包裹睫毛,賦予濃密效果,對睫毛從根部到頂尖的呵護。而掃頭由不同質地的纖維混合製成,掃頭幼細,連最短和邊側的睫毛也可以被掃到。



質地柔滑濃稠,不易產生結塊粘連,產品經眼科測試,不含香料,可安心使用,使用後根根睫毛分明,睫毛變得濃密了,我屬油眼,使用一整天也不易脫妝印在下眼簾,防油效果顯著。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KIKO 網上商店http://www.kikocosmetics.com/en-hk/ ( 35 個國家均有發售)
KIKO MILANO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IKOMILANOHK KIKO

香港地址:
海港城店:九龍尖沙咀海港城 LCX +852 2405 1388
時代廣場店: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 B2 +852 2881 8803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