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欣賞懷舊氣息吃西餐║Oldish

香港地小人多,往往想找一家我心目中舒適富有特色的餐廳,與小情人約會二人的浪漫,除講求餐廳所烹煮的食物質素外,我還希望環境給予我視覺享受,這晚下著冒冒細雨,下班後與老公晚餐,選址位於上環區Oldish,得知這間Oldfish充滿懷舊氣息,牆上陳年擺設成了吸引顧客的焦點之一,同時富有一份英式情懷。







可能是雨天的關係,平日的這晚人流不多,那挺好給我倆可在寧靜的環境下細味西餐,找了個二人位子坐下,看看餐牌點菜,是英文餐牌,設有西餐基本的前菜、主菜、飲品及甜品選擇。



點了兩款飲品,Lime Soda (HK$45) & Pink Lemonade (HK$45),Lime Soda味道清新,Pink Lemonade甜甜的透心涼,兩款飲品都十分適合配上西餐,配上肥美的主菜牛扒,有解膩、幫助消化之用,此外,杯式設計獨特,刻有Oldish招牌,能體會到老闆對餐廳佈置的那份執著。



Garden Salad (HK$98),擁有田園風味的沙律,為悶熱的天氣帶來一點煥發涼快,沙律內除了一系列的蔬菜外,還有半隻手掌大的煙鴨胸,煙鴨胸煙韌混入了橄欖油味道甜甜的十分滋味。



Carbonara (HK$138),是我每次吃西餐必點的意粉之選,此款Carbonara黏性程度及烹調的味道十分贊,意粉賣相仿如一座山的設計,份量挺多的,意粉中的配材即火腿、煙肉的份量也有很多,麵條質感爽滑彈牙。



壓軸出場是我喜歡的M5 Wagyu Ribeye (HK$328),點了半成熟,和牛鬆軟,味道能鎖著肉汁,最吸引的莫過於這塊和牛的牛香氣味,原汁原味沒有半點調味加工,點一些芥辣醬簡直吃至無法停口呀! 此外,和牛旁的粗身薯條,又是我喜歡與牛相伴的組合。



Oldish
上環東街53號地舖  訂座電話: 2697-3313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